最近,覺得皮膚狀況好到捨不得上妝!

其實就在幾週前,臉上還是有斑點的煩惱,雖然勤加保養能讓斑點變得比較不明顯,但它們那群點點們依然在我臉上不肯離去

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聖宜診所】進行PICOCARE皮秒雷射,這家診所的醫生群都非常專業又有耐心,護士也非常親切溫柔,讓人很安心

最棒的是,我在完成皮秒雷射之後,肌膚狀況保持得非常健康穩定,也沒有反黑的情況,讓我覺得太滿意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好好聊聊,讓我的肌膚煥然一新的「皮秒雷射初體驗」~~

聖宜診所.jpg

說真的,我是不太勤於保養的人,之前以為自己能夠和兩頰的斑斑點點和睦相處到老

但日子久了,還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偶爾看到有些長輩阿嬤的兩頰佈滿雀斑、黑斑、老人斑

心裡不由得緊張了一下,心想二十年後的我,會不會也是這樣斑點密密麻麻啊?

01.jpg

 

|給自己的肌膚一次淨白的機會|

我有個超級好朋友長年旅居國外,每次回國都一定會讓自己「漂亮一下」

每年都想約我一起去皮秒雷射,但我又怕怕的,心裡總是有點擔心會痛、肌膚不適應、甚至反黑.......

但看到朋友每年做皮秒雷射後,皮膚狀況都好到不行,終於在今年給自己的肌膚一次淨白的機會~~嘗試「皮秒雷射」!

 

★重點重點,先說喔,皮秒雷射的效果也跟每個人的斑點狀況、膚質情況有關

我確實是「一次見效」型的,效果好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但也聽說過有些女生需要打個兩三次才會有明顯效果喔,所以大家可以自行評估

也千萬要在施打之前與醫師告知自己對效果的期望喔 (有聽說過醫師會擔心皮膚受不了,不會一次打太激烈之類的....)

02.jpg

會選擇【聖宜診所】除了朋友介紹之外,也因為有不少名人藝人選擇來這裡讓自己更漂亮,讓我覺得對這次的療程更有信心

而且目前全台灣已經有數家分院,已經是頗具知名度及規模的醫美診所了,收費又非常透明化、也很合理,這點真的很重要!

02-.jpg

診所空間很大,裡面的服務人員、護士好多、美容室也非常多

03.jpg

04.jpg

醫生的專業也讓人感到很安心

除了醫師的證書可以在牆上看到之外,另一面牆也有名人來聖宜診所的照片

05.jpg

06.jpg

喜歡診所內條理分明的各個房間和區域,甚至還有點像是6星級飯店的氣派規格呢!

07.jpg

看到一間房間還有這台LPG纖體雕塑儀器,感覺好專業啊!

25.jpg

 

|醫師專業  服務人員親切  非常好的診療過程|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初步諮詢了解肌膚的狀況,也會詳細解說皮秒雷射的治療原理和過程

皮秒雷射在國外已經是很純熟普及的雷射技術了,但是台灣卻是這1-2年才開始陸續興起的

皮秒代表的是時間的單位,也就是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比傳統的淨膚雷射奈秒雷射療程快 1000 倍

因此可以在短脈衝時間內產生強大的光震波,利用光震波效應取代傳統雷射的光熱效應來處理色素斑群,可以降低以往雷射的熱效應造成的組織傷害~~

聽起來很厲害,實際施打過皮秒雷射後,更是讓我覺得好驚艷!

07-.jpg

初步了解了今天要施打的雷射後,就會由專業醫師評估肌膚狀況,討論想改善的程度,以及皮秒雷射治療內容

今天幫我諮詢的是黃承翔院長,黃院長分享自己臉上的曬斑也是靠皮秒掃蕩的!

到現在臉上遠遠看起來還是白白淨淨的,等一下卸了妝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了!

08.jpg

接下來,就會到專屬個人的美容室進行卸妝清潔,在治療前先溫和洗淨肌膚殘妝及髒汙,讓毛孔舒展開來,才能正式進行皮秒雷射

美容室有紓壓音樂的陪伴,在卸妝清潔的時候好放鬆,服務人員的手法也相當熟練,語氣又非常客氣溫柔,完全就是SPA級的享受啊

09.jpg

10.jpg

卸妝完畢後先拍攝診療前的照片,其實遠看都還蠻OK的,但是........

11.jpg

近看就真的不行了,你看看,斑斑點點的真的頗多,雖然說化妝、遮瑕都還可以遮住大部分,但是女人總是希望有張完美無瑕的臉龐啊!

而且臉上有斑點,感覺上就有點膚色不均,膚色也會顯得比較黯淡無光,尤其是長在顴骨的斑點,看起來會有一種顯老的感覺

這次就下定決心來嘗試看看大家都很推薦的皮秒雷射吧!

12.jpg

緊接著就是敷麻膏了,我跟服務人員說,我想敷久一點,因為不喜歡打雷射刺刺痛痛的感覺

服務人員人很好,幫我延長敷麻膏的時間,果然~~打皮秒雷射的時候我幾乎沒什麼疼痛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13.jpg

卸除麻膏後開打囉~~~

黃醫生先幫我打全臉保養,之後再針對需要加強的區域,做更深度的雷射加強

我會選擇聖宜診所施打皮秒雷射,就是覺得CP值很高!

因為它們家施打黃金網格探頭,是不需要另外的費用,醫師會依照皮膚的狀況,評估各式探頭的替換施打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客製化的施打適合的雷射及能量!貼心跟專業的部分都兼具了~~

14.jpg

15.jpg

或許是敷麻膏敷得夠徹底,整個療程下來,只有斑點加強的地方有些微刺刺的感覺,其他的部位完全不會不舒服

說真的,還蠻享受這種「和斑斑點點說掰掰」的感受呢!

16.jpg

17.jpg

皮秒雷射針對斑點加強的地方,肌膚會呈現一個一個小傷疤的樣子

而且還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紅、範圍越來越大

不過別擔心,醜醜的狀態只會維持2、3天,之後就會漸入佳境了

18.jpg

治療後在休息室等待治療部位退紅、舒緩調理後再回家,第一天不要碰生水,也盡量不要用水碰到臉,真的很想洗臉就用生理食鹽水或礦泉水來清潔肌膚

療程24小時過後,就可以正常洗臉、正常上妝了,所以最醜的狀態也只會醜一天,愛漂亮的朋友可以放心

19.jpg

除了在診所中,服務人員會進行肌膚的冰鎮舒緩保養之外

在回家的24小時之後,也要持續加強保濕、注意防曬,才能確保肌膚持續美美的

20.jpg

 

|感受肌膚回歸白淨無瑕  真的太滿意|

以我來說,我的皮秒雷射小傷疤恢復情況非常好,才第三天,所有的斑點幾乎都完美結痂了

大約到了第五天,所有的結痂都會自己掉光,迎接而來的,就是白皙乾淨的肌膚囉!

21.jpg

來來來~~大素顏照來了,臉部肌膚真的是乾淨太多了,沒有惱人的斑點來搗亂!

正面、左臉、右臉都要來愛現一下,在皮秒雷射的一個禮拜之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真的嚇了一跳

IMG_7087.JPG

IMG_7088.JPG

IMG_7096.JPG

我的天啊~自從我國小長雀斑之後,皮膚就沒那麼乾淨過了,多虧了皮秒雷射,讓我又重回嬰兒般的無瑕肌膚

23.jpg

這幾天剛好有朋友問我推不推薦去做皮秒雷射,我說:「當然超推薦啊,即使花了不少美白保養品的錢,也不及一次皮秒雷射的除斑滿意度啊!」

皮秒雷射,真的是愛美朋友的福音啊!

我在【聖宜診所】的PICOCARE皮秒雷射初體驗感覺非常好,醫生專業有耐心、服務人員客氣又親切

皮秒雷射後的滿意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好,術後肌膚狀況非常穩定,也都能持續白淨

斑點沒有在跑回來搗亂,太喜歡無暇臉龐的樣子囉!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