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牌通乳丸】想必大家都聽過吧,記得那是小時候就響噹噹的台灣保健品牌

現在仙桃牌的新一代產品【仙桃牌通汝飲】出來了,還有試飲活動(文末),讓我立馬跟大家分享這好消息

因為我媽很重視身體保健,所以比起一般女生來說,從我少女時期就固定會讓我飲用對身體有幫助的中藥或食品

一直到現在已經三十多歲,我延續了媽咪的觀念,很重視這類的食補,因為我發現~有注重保養真的有差

像是【仙桃牌通汝飲】就是我覺得很適合從少女時期就可以開始補充的飲品,讓少女補自信、熟女補美麗!

仙桃牌通乳飲.jpg

 

|女生勤保養  月順溫暖|

會從青春期就開始飲用這類適合女生的身體保養食品,也是因為娘家那裏三代中醫,因此對食補總是特別注重

而且我也真的有感覺到,女生勤保養,不但每個月都順順的,氣色也會跟著好、身材也會比較好,簡而言之就是好囉 ^^

像是我現在身體不錯,我深深相信是我媽長期給我食補的功勞

最近開始接觸【仙桃牌通汝飲】,真的太推薦給所有的女性朋友,因為除了對調理體質很有幫助,而且還超~好~喝!

02.jpg

很多人想到仙桃牌, 腦海中會冒出深溝事業線 、前凸後翹的海報女郎

許多長輩阿姨們還會知道,這是媽媽親餵時的強力幫手,防止寶寶餓到哇哇大哭

過去仙桃牌所做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但通汝飲可是整體強調「補」、「養」、「通」、「Q」

補元氣、養氣色、通經絡、Q彈嫩,成份是依照古醫書《黃帝內經》所說的配方指南「君臣佐使」去配

調配方式可有講究了,幫助女生調整體質、月月順暢、氣色好,省下化妝品的錢。果然是用心的百年品牌!

 

所以說,並不是只有想要美胸、傲人Q彈的姐妹們才要喝,更重要的是,女人就是要調,把身體調順、把氣色調好,讓身體持續充滿活力!

當然我也期望能夠藉由這些健康的飲品,讓自己保持青春美麗的狀態囉^^

我特別推薦給每月親戚來時都很痛苦、手腳常像是剛從寒冰洞出來的朋友,讓「通汝飲」來調整體質

甚至是親餵的媽媽、想要穿深V洋裝的女孩兒,也都超適合的

而且通汝飲沒添加雌激素以及化學物,也拿到2017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讓我推薦時很放心

03.jpg

包裝非常精緻,除了自己喝、和姊妹淘分享,我也覺得好適合當成坐月子的贈禮喔^^ 因為產後的媽咪很需要母乳救援啊!!

媽咪身體好、心情愉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看著冰箱的儲乳袋塞滿滿的,心情就好。通汝飲這類的飲品就好適合哺乳媽咪飲用

04.jpg

 

|12味藥材  酸中帶甜超好喝|

「仙桃牌通汝飲」精心挑選了12味藥材,有四物來調整氣血,葫蘆巴、王不留行、絲瓜絡、夏枯草是泌乳藥材

黃耆、黨蔘、白术、女貞子屬於可以增強體力及抵抗力的藥材,最棒的是還添加了桑椹、檸檬、蜂蜜及膠原蛋白來調和味道,提升絕佳口感

喝起來像酸中帶甜的濃郁烏梅汁,又天然又好喝

還有SGS農藥、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長期喝也很安心!

05.jpg

IMG_4347.JPG

像是青春期的小女生(建議16歲以上),就可以開始保養了,食補做得好,創造美胸曲線更容易

而像我們這類輕熟女,最擔心臉色不好看,適當補充女人所需要的營養,來養顏美容

每月大姨媽來時都不舒服、冬天很怕冷的女生,也都可以飲用「通汝飲」來調節身體機能

小小的包裝,一顆膠囊球的大小,攜帶方便,也不用像古早時期一樣煮的大粒汗小粒汗,輕鬆飲用的方式對於現代女性真的很便利

平常帶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即可飲用,室溫、加熱飲用都好喝!

06.jpg

07.jpg

真心地說,通汝飲真的~~真的~~好好喝

就我個人來說,是那種喝一小包就會有衝動想要再開一包來喝的喜愛程度!

有時候聽某些阿姨說,想要給女兒喝這類的保健飲品,可是女兒都不領情,每個月又總是不順、很煩惱

那絕對要來試試看通汝飲,因為真的好好喝,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08.jpg

一飲而盡,這是美麗的畫面,事實上是............

09.jpg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很愛這一味,每次喝到最後都是把整個包裝倒成這樣+舔乾淨

呵呵~~不能浪費啊,因為滴滴香醇、滴滴精華!

10.jpg

如果喜歡比較清淡口感的話,可以加水飲用,也非常好喝喔

不過建議水不要太多,免得太過稀釋,就少了那份酸中帶甜的口感囉^^

11.jpg

其實本來要照飲用ing的照片,但我竟然一口氣就給它飲落去~

通汝飲的美好氣味,真的太對我的味啦~

12.jpg

 

|內在調養  外在自然美|

有喝通汝飲的朋友說,連續喝一陣子,覺得月順溫暖、臉色好、更舒服了

有朋友說,本來體質比較虛弱,甚至夏天都還會手腳冰冷,長期喝下來,感覺真的不錯

也有朋友真的發現,夏天想穿V領小露性感也更有自信了

而我自己覺得持續喝通汝飲,感覺每天氣色都好好、美美的,每月順暢無煩惱,天天開心又健康

13.jpg

把內在調養好,外在自然美麗,女人從年輕就要開始保養,讓自己30、40、50、60歲都還是一朵花

哈~~先別說了,我要再喝一杯囉~ ^_^

14.jpg

🔥現在有免費試飲活動(連運費都不用喔),快來申請:
https://goo.gl/TA6Seb​​​​​​​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