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你有沒有那種整個身體「熊熊快要爆炸」的感覺!

炎熱的夏天又來臨了,身體可以吹冷氣,但女性的私密空間卻總是只有承受悶熱的命運,隱約可以感覺到胯下在吶喊:「我想要涼爽深呼吸!」

【康乃馨清涼棉】就像是夏日私密的救贖者,一換上立即感受到無比清涼,好像瞬間打開空調般的乾爽舒適,涼涼的,感覺好乾淨清爽

不但舒服,清新淡雅的薄荷香氣更讓人好像身處於大自然之中,如同剛洗完澡般的潔淨衛生,立即降溫、馬上放鬆深呼吸!

康乃馨清涼棉.jpg

 

|擺脫悶熱濕黏的攜帶型私密小空調|

天氣熱的時候,肌膚潮濕的感覺,總讓人感到坐立難安,悶悶熱熱不舒服,尤其到了生理期,濕濕黏黏的觸感更是讓人一整天都心浮氣躁

【康乃馨清涼棉】知道女人的心事,特別研發"一換上就會涼涼"的清涼感衛生棉,使用後立即擁有"涼爽、舒適"的感受,就像換了乾淨的衣褲一樣

這種好清爽好舒服的感覺也能持久,讓人時時刻刻都感覺涼涼的,簡直就是攜帶型私密小空調!

01.jpg

 

 

|天然薄荷  安心保證|

【康乃馨清涼棉】已經成為我夏日必備的衛生好物,因為使用起來好舒服,而且也好天然,是使用天然薄荷腦萃取,讓人安心

而且是MIT台灣生產製造,「康乃馨」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台灣經典的老品牌,完全就是品質保證

融合保健與舒緩概念的衛生用品,讓我能夠開心度過生理期,還有涼感紙巾,真的好貼心

10.jpg

非常清新的草本香氣,味道好療癒,這種香氣可以中和生理期時不舒服的氣味,取代經血接觸空氣後的氣味

即使穿著短褲或短裙,也不會有尷尬的感覺,只有清柔淡雅的薄荷味,讓人覺得好愉悅

薄荷的清涼感,也能讓心情更好,覺得涼涼的好舒服,擺脫那幾天沉悶的低潮感,取而代之的是更美麗的好心情

04.jpg

 

|柔棉親膚表層  絕佳吸水力|

除了清涼感之外,材質與吸水力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康乃馨清涼棉】材質非常柔軟輕薄,觸感舒適,採用最頂級的柔棉親膚表層,觸感好柔軟,就像雲朵般的舒適

有一般流量21.5CM、量多型25.5CM、量多加長28CM、夜用加長33CM

無論白天和夜晚,都有最適合的長度選擇,在任何場合都好安心,晚上也能高枕無憂

08.jpg

03.jpg

 

|呵護備至的安心感受|

衛生棉的吸水力非常好,瞬吸鎖水隔離層,可以有效保持乾爽、舒服、乾淨的感覺,還有導流結構可以快速引流

來實測一下~~將水倒入日用型衛生棉上,我發現真的好快就吸收了!

吸水之後的衛生棉和護墊,摸起來還是好乾爽,不會有濕濕的感覺,觸感依然非常柔軟舒服

再用面紙覆蓋,真的是100%不滲透水分,面紙都乾乾的!

05.jpg

06.jpg

再把水倒入夜用型衛生棉,咻的一下,馬上就吸收了,吸水力好強,吸收速度真的好快,而且乾爽不回滲

我也能感受得到透氣度很高,表層透心涼,底層排濕氣,當然更能感覺到好舒服又輕盈

讓夜晚一夜好眠~~就靠它了!

04.jpg

07.jpg

 

|有如沙漠中的綠洲   涼爽舒適的潔膚濕巾|

這款【康乃馨涼爽潔膚濕巾】我真的太推薦了,無論日常使用或生理期,想要乾淨不黏膩就一定要出動潔膚濕巾!

有如綠洲般的冰涼感受,瞬間涼了、乾淨了,也香了! 好像沖水清洗過之後的那種清新感

還通過SGS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黑黴菌、白色念珠菌及綠膿桿菌五種菌)的挑戰試驗

濕紙巾最擔心成分不OK,康乃馨涼爽潔膚濕巾非常有保障,並通過微生物檢測,品質好安全、好放心

同樣也是採用天然薄荷腦成分清涼爽膚,所以非常溫和,不傷皮膚,輕輕一擦~~只留下乾淨又乾爽的感覺

12.jpg

13.jpg

對了!我也好重視外包裝,總覺得包裝設計得好,使用起來就有一種「加分感」

很喜歡白藍綠色的外包裝,一拿出來好像拿出薄荷葉一樣,讓感覺的清新又舒服

02.jpg

天然的草本萃取、最舒適的材質加上頂級吸水效果,【康乃馨清涼棉】就是讓女人一整天都乾爽的聰明小秘訣!

涼涼舒適又乾爽,讓我一整天都充滿自信,生理期也有好心情,相信你也能和我一樣會感受到它溫柔又清爽的無比魅力!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