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00年沒有做臉的我,終於又開始寶貝自己的臉蛋啦~~~

其實結婚之前會在娘家附近做臉,可是結了婚之後就比較懶惰了,看著臉上有一些隱密性粉刺,決定要深層保養一下

剛好在我家不遠處,也就是士林捷運站附近有一家美容美體工作室,口碑不錯,就來試試臉部SPA療程

果然讚,不但美容師手法專業熟練,非常客氣親切,完全不推銷

重點是連隔天早上都能感受到皮膚的亮澤緊緻,簡直就是天然奶油肌,讓人好滿意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jpg

這次進行的是輕齡緊緻療程,我發現不但做臉當天晚上都還能感受到皮膚光亮、肌膚緊緻的感覺

就連隔天早上上妝後自己都好驚豔,那個肌膚完全就是亮澤奶油肌,深刻感受到肌膚的美好變化 

 

好啦~很害羞的先上一張完全素顏照,這是要前往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的前三分鐘,在附近屈臣氏的照片

可以看到我的肌膚某些地方略顯暗沉,然後額頭上有幾個生理期來都會長痘痘的印子,也是我今天想要調理的重點

01.jpg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就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走路大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一號出口出來直走後可以看到中正路(就是一條大馬路),往右轉,第一家就是屈臣氏

然後再一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那條就是235巷

走進巷子大約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招牌囉,不用害羞的按下電鈴,美容師會下來幫忙開門喔 ^_^

02.jpg

有美容和美體的療程,是目前一日新感受主推淨化調理療程和輕齡緊緻療程,而我今天是選擇輕齡緊緻療程

03.jpg

 

|專業的服務品質   細心呵護肌膚|

一進到工作室就有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尤其是美容師,甜美溫柔的笑容讓我覺得好放鬆

一開始會針對我的膚質來做建議,我喜歡工作室的感覺,讓人不會有壓力

一日美容美體的訴求就是:一個人的一日獨享、一個人的一日美顔、一個人的一日釋壓

這是美容師自己設立的工作室,因此更能感覺到美容師的用心與真誠的服務態度

04.jpg

除了填寫基本資料之外,美容師還準備了養身好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05.jpg

這裡是溫馨的美容美體室,在進行美容美體的時候燈光都會調暗

不過等一下大家看到的照片都非常亮,我想應該是要歸功於我那台超強的相機吧 

06.jpg

 

|無感清除粉刺  潔淨無瑕臉龐|

美容師的手一放到我的臉上,我就能立即感受到這種熟練、專業的手法

首先先以"香嗅"來開始今天的臉部SPA,有那種立即清新放鬆的感受

一開始會進行深層的卸妝清潔,搭配流暢的按摩手法,滑過的肌膚都好像注入新鮮氧氣般的舒適

07.jpg

讓人緊張的時刻到了,這類的美容燈光照下去簡直就是照妖鏡

說真的看家裡的鏡子都覺得自己還OK,但在這種美容燈下的皮膚,完全就是缺點無所遁形了

也好!面對肌膚狀況的現實,好好來做清潔和保濕的深層調理吧!

08.jpg

美容師輕巧的使用機器吸附髒污

啵啵啵~~~我能感覺到臉上的深層污垢都慢慢被吸附出來了

09.jpg

使用蒸氣讓毛孔乖乖打開

10.jpg

好推薦這裡的無感清除粉刺,真的一點都不痛

能感覺到粉刺調理手法的輕盈與專業

11.jpg

 

|全程不推銷產品|

美容師堅持全程不推銷產品,這點讓人覺得很棒,可以在"耳根清靜、毫無壓力"的狀態下進行SPA

很喜歡美容師針對臉部的歐式淋巴按摩,對臉部肌膚的舒壓非常有幫助

在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中,能夠很舒服又輕鬆進行SPA

12.jpg

運用美容棒進行點線面深度循環的「撥筋」,這個步驟也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體驗

過程中會有一點痛,但是對於肌膚輪廓的緊緻度是很有幫助的,有點類似幫肌膚做運動的感覺

13.jpg

做完撥筋的半邊臉好像有拉提的效果

14.jpg

 

|全程使用自有品牌天然保養品|

美容師也是芳療師,所有的保養品以及精油都是天然、有保障的品牌,讓人感到很安心

利用冰晶儀導入精華液,冰冰的感覺有一種鎮定肌膚的感覺,好舒服

15.jpg

 

|獨家緊顏敷膜|

好喜歡這個緊顏敷膜 (雙面膜),這是獨家調配雙面膜,底層水洗式、外層液狀面膜,可以加倍保濕、緊緻肌膚

因為美容師覺得我的皮膚狀況比較乾,還特別幫我多敷了一段時間,真的好細心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也同時進行肩頸手按摩,讓整個人身體好放鬆,通體舒暢

16.jpg

拿下面膜之後能夠感覺到肌膚保濕度直線提升了

17.jpg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皮膚好像亮個一個色階,果然是有經過巧手保養過的臉龐

18.jpg

SPA完成後,還有貼心的養身點心等著我享用

神奇的是,這次我是完全素顏、做完臉的狀態,可是皮膚在鏡頭前卻是那麼有光澤,就好像是我平常上妝時後拍照的感覺

19.jpg

仔細看看,我的臉部光澤度大大提升,整個臉就是白,而且膚色超級均勻

還記得來做臉之前在屈臣氏的那張照片嗎?那時候還有臉色無光暗淡感,現在一看簡直就是女神肌了

當然額頭上剛剛做粉刺調理的地方會有些許紅腫,但是肌膚的無比光澤度我真的太滿意啦

而且隔天上妝我也嚇了一跳,整個妝非常服貼,只用了比平常少了一半量的彩妝品,輕鬆擁有無暇奶油肌妝感

真的能體會到肌膚變緊實、毛孔變細緻、膚色變明亮有光澤的感受

 

這個課程我推薦給毛孔粗大、細紋產生、彈性不佳、鬆垮肌膚的朋友,可以深層潔淨肌膚,維持肌膚角質代謝正常

並且淨化毛孔,保濕修護,增加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柔嫩,散發亮麗光采,提升肌膚含水量達到修護水潤的效果!

21.jpg

完成SPA最後,美容師也會針對今天肌膚的狀況調理和回家後的保養做更進一步的敘述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的巧手美容師優雅甜美的笑容讓人覺得在這裡做SPA好放鬆,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22.jpg

對了~消費滿額就有贈送一次這個可愛蒸氣室的體驗

不過這次我沒有滿額所以沒有體驗喔,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_^

一日美容美體工作室FB粉絲頁:https://goo.gl/UxbQG3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