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淨白淡斑哪個品牌有效」,我絕對會毫不思考的說~~【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這瓶淡斑精華並不是新產品,但就是能夠在保養界屹立不搖,人氣永不落

我自己這兩年來已經回購了好幾次,他就是有這種魔力,用完會真心感覺到白淨,讓人捨不得不持續使用

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對我來說淨白首選的美麗保養~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

00.jpg

記得我在去年夏天的最愛用品影片中有分享給朋友這款淡斑精華,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愛^^

話說兩年前正值春夏時刻,看著臉上似乎越來越多的斑斑點點,上網找美白淡斑的精華液

發現很多人推薦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我就先入手這款淡斑精華,想試試威力

真的不誇張,我用了一個禮拜,真的覺得「臉變亮白、斑點比較不猖狂、皮膚變好」

我忍不住趕快推薦給我的好姊妹們,有趣的是,過幾天朋友們都人手一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說到買好東西大家手腳真快!)

02.jpg

今天的主角有三位: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

除了我愛得不得了的淡斑精華,這個系列的機能水和潔面膠也非常好用,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群讓我白皙皙的好夥伴

03.jpg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超強.溫和.有感|

這瓶堪稱史上最強美白精華液!一滴就有四種效果,對斑點、透亮、保濕、Q彈都很有感

淨白的感覺真的是很棒,有朋友之前就笑稱這瓶是「吃喜酒前兩周必用精華液」,因為可以很有感的讓皮膚亮亮的

獨家淡斑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非常厲害,皮膚暗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大約使用一兩周就能感覺到透亮的狀態,帶有一點清新的香氣

04.jpg

質地是屬於透明精華液,很水潤的感覺,因為有添加保濕成份,所以擦在臉上會覺得很保濕,夏天擦是稍微黏膩一些

但可以使含水量直線增加,也顯得水潤透亮

更棒的是,對臉部溫和,完全不刺激,而且是早晚都可安心使用的,不會反黑

我會擦全臉,甚至擦在眼部周圍都覺得毫無刺激感,因此這款精華液是屬於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的喔

06.jpg

來看看有效成分~

★牡丹精萃~改善皮膚暗沉及痘疤,抵抗環境侵害

★山毛櫸樹萃取~提升保水度、加強後續保養成份吸收,改善明亮度

★激光活能C~源自於皮膚科醫師治療黑色素沉著症的處方成份,穩定性高,抑制黑色素

於化妝水、前導精華液後使用,像我都是用"整整一管精華液"的量,這樣效果很明顯就能感受得到

也可以搭配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及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會更有白亮亮的感覺喔~~

因為保濕成分很足夠,白天或夏天使用的話就建議少一點,才不會顯得整張臉太亮快要反光了的感覺

05.jpg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  保濕.滋潤|

這款機能水不只是化妝水,還有很棒的保濕功效,質地是獨特的水狀精華,輕拍在臉上就是清爽水狀的感覺

也會覺得非常保濕、非常滋潤,那種滋潤感受是可以持續很久的,是長達24小時的保濕感

香氣和精華液感覺蠻相似的,也是屬於清新型的香味,擦起來很舒服

07.jpg

來說說這個獨家礦物虹光粉末,這是隱藏在機能水中的秘密,能有效提升保濕及透亮度

也能調理紋理、改善暗沉,讓膚觸更柔軟,變得更亮白淨透

IMG_8408.JPG

機能水中有激光活能C、牡丹精萃以及甘草根萃取

我很喜歡甘草根萃取成分的保養品,因為能鎮定舒緩,對肌穩定與健康很有幫助

這款機能水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非常推薦給想持續清爽美白的朋友喔

08.jpg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   ★   平滑.好透亮 |

這款潔面膠真的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可以溫和清除臉部髒汙並代謝老廢角質,平滑、透亮有光澤

泡沫細緻、洗完臉之後覺得非常舒服,淡雅的香氣無論是在早上或沐浴時洗臉,都覺得好療癒

不和皂、不含硫酸鹽、不含防腐劑的配方,用起來很安心

09.JPG

仔細看~~潔面膠含有好多天然微晶顆粒,輕輕搓揉就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及髒汙使用後細緻不緊繃

變得平滑又透亮,同時可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

11.jpg

取自於火山灰的「珍珠岩」,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還有可以提升保水度並加強後續臉部美白成份吸收的「山毛櫸樹萃取」,改善明亮度

也有這個激光極淨白系列的好夥伴~「牡丹精萃」,改善暗沉,這款潔面膠洗後真的很舒服,每天溫和讓老廢角質掰掰就靠它了

10.jpg

以清水打濕臉部,取適量潔面膠輕柔地塗抹於臉部,搓揉出泡沫並以畫圓方式均勻按摩,以清水洗淨

再擦上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美白的保養步驟就大功告成囉~

12.jpg

太喜歡這款【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

溫和、有效,亮白,看了心情真好啊!想找美白產品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喔

而我~~還會持續回購 ^_^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