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30歲,真的不能不慎重保養了,以前我都非常懶散於敷面膜,現在真的覺得有保養有差

最近我非常喜歡的~「妞媽分享愛」推出一系列的【AMINI MIMI 相信我】酒粕保養品,完全採用頂級原料,讓肌膚煥然一新

純粹的保養方式一向是我的最愛,這一系列酒粕保養品,我認真使用過半年之後覺得超級讚,溫和又超有感,膚質超穩定

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人,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套用了會不小心上癮的~AMINI MIMI 相信我.酒粕保養系列

AMINI MIMI.jpg

其實我是個滴酒不沾的人,但是對於酒粕產品有非常強烈的喜好,這也要歸功於以前曾經使用過酒粕的保養品都覺得效果非常好

就像大名鼎鼎的SKII ,就是使用酒粕來擷取精華成份,這也是從好幾十年前日本老奶奶發現的神奇秘方

對於酒粕這種溫和又有感的成份,我都深信不疑,因為真正用過,也才能真心的說好用

順便一提~AMINI MIMI不但商品好用,包裝更是絕美,妞媽果然是設計大師,每件商品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好用又好看啊!

02.jpg

 

|極珍貴酒粕  用了會上癮的2款極致保養面膜|

成分純淨又好用的酒粕保養品不好找,來自台灣品牌MIT的AMINI MIMI

全系列通過SGS檢驗、台美檢驗,酒粕的來源更是埔里酒廠掛保證的頂級高品質

根據研究報告,長期使用酒粕是非常好的保養方式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妞媽和王軍凱主播的分享,完全就是品質保證,所以對這套保養品真的非常有信心!

 

首先我要推薦的是面膜,也是AM的超級明星商品,這款面膜成分純淨,也非常的「酒」,雖然我不喝酒但是深深被這款面膜吸引

他非常清爽,也很能夠潤澤肌膚,味道就是非常清爽的清新酒粕味,非常療癒舒服,用了會「上癮」喔~

說真的,我用遍日本製造的酒粕面膜泥,日本的酒粕是白色的,品牌不少,但是效果就是普普通通

台灣的酒粕面膜也是有,但使用過後還是真心覺得這款AMINI MIMI的面膜泥「最純、最濃、最有感」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一敷就知道品質超讚,非常適合天天敷,天天讓酒粕接觸肌膚,肌膚會漸漸的更健康、亮白

還有這支讓人好愛的刷子,質感非常好,非常柔軟,輕觸在肌膚上有一種好溫柔的觸感

03.jpg

AM清酒粕面膜發酵長達兩年的高级成年清酒粕泥,是極為限量的產品,經研磨機研磨

再經多次,多日不同温度及天數的自然發酵處理,讓酒粕中的酵母精華大量倍增

同時保留珍貴16種胺基酸與保溼因子等成分,酒粕泥是最原始的酒粕面膜,無任何添加防腐劑

04.jpg

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我也超級喜歡,清爽不黏膩,卻能達到多重保濕的效果,是肌膚補充水份的急救面膜

由100%清酒粕與山泉水製成酒粕萃取液,以保水性極佳的日本羽絲縷布製成面膜,並添加玻尿酸,深入肌底,長效保濕,透亮QQ

05.jpg

有些面膜非常保濕,但也會有黏膩感,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款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連痘痘肌膚都非常適合使用,因為很保濕、清爽、是一種恰到好處的保養,好喜歡

無論是具有清潔保養效果的清酒粕修護面膜泥,或是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都很好用喔!

06.jpg

 

|酒粕氨基酸潔顏土|

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面乳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氨基酸能夠讓肌膚洗完之後很柔嫩又細緻

而這款潔顏土含有高含量氨基酸洗劑,並添加清酒粕酵素萃取製成,洗完的臉部肌膚一摸~~哇!真的非常細、非常滑、好舒服

富含16種氨基酸、礦物質、保濕因子、維生素等,溫和清潔臉部,可以讓洗臉的同時也順便保養肌膚,維持很穩定的狀態

IMG_7479.JPG

氨基酸洗劑可溫和清潔、淨化毛孔,因為能夠溫和洗去每天肌膚的老廢角質,因此每次洗完都會感覺到肌膚和毛孔好清新

添加發酵兩年的酒粕萃取液修護肌膚,維持肌膚酸鹼值穩定,中、乾、油性肌膚均適用、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

IMG_7507.JPG

用勺子挖取花生米大小潔顏土於手中之後,再加入少許水,雙手輕輕搓揉至起泡後,以按摩的方式清潔全臉,最後再以清水洗淨

果然是潔顏「土」,這個土質的質地我還真的第一次接觸,感覺好特別,摸起來很扎實

有那種每一寸都充滿氨基酸的感覺,能深層清潔,讓髒污遠離毛孔,洗臉洗乾淨了,當然比較不會亂長東西,保濕度也更提升了

DSC08825_副本.jpg

仔細看,泡泡非常細緻,輕輕一搓,都是極為細小又柔細的小泡泡

洗起來很舒服,還隱約可以聞到淡淡的酒粕味道,感覺非常美好的氣味,洗完立即可以發現肌膚好乾淨、好柔嫩、又細緻

DSC08834_副本.jpg

喜歡氨基酸洗顏品的朋友,或是沒有接觸過氨基酸洗顏品的朋友

我非常推薦這款酒粕氨基酸潔顏土,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洗臉之後煥然一新的清新感受

對了~AMINI MIMI的包裝都超美,連潔顏土都還有束口袋,好優雅的感覺,除了自用,也非常適合贈送給媽咪或姊妹淘喔

IMG_7474.JPG

 

|極致純淨  讓肌膚獲得真正舒緩|

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是一瓶革命性的卸妝+化妝水產品,卸妝的效果很棒,而且非常溫和

他的雙重效果~卸妝與化妝水合一非常適合忙碌的女性朋友,卸完妝可以不需要特別清洗,再次擦拭即為化妝水功效

並達到保濕修護肌膚、舒緩敏感不適,也因為是液狀質地,所以清爽不油膩

直接從100%純正清酒粕與山泉水製成的清酒粕酵素萃取液製成,並添加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

卸妝、清潔、舒敏、保濕、防護,五效合一,讓卸妝和保養更方便了

09.jpg

酒粕高效保濕乳液我也好愛,光是他的質地與味道就深深讓人喜歡,真心太喜歡這個味道啦~

酒粕香氣又帶有一點清新的花香味,質地清爽潤澤非常好推,任何季節、任何膚質都很適合使用

像是冬天的時候我就擦厚一點,保濕效果也足夠,夏天就擦薄薄一層,在冷氣房中也不怕肌膚水分流失

同樣也是由100%純正清酒粕與山泉水製成的清酒粕酵素萃取液,內含多種氨基酸、保濕因子、礦物質與維生素以及多種保濕成分

提升肌膚保濕度,乳液中的自然草本精油,可以更滋潤、美妙的味道好放鬆~

10.jpg

有時候額頭會長痘痘的我,也很需要這瓶酒粕祛痘精華液,來幫助舒緩愛來拜訪我的痘痘

成分中可以幫助角質代謝、調理油脂、舒緩不適、預防痘痘與粉刺、減緩沉澱,痘痘常來亂的朋友可以試試

11.jpg

 

|溫和保養  各種肌膚都適合|

這一系列的商品真的都很好用,成分純淨、極珍貴,讓人使用過後愛不釋手 

光用說的不夠,趕快來實際卸妝、敷面膜、擦乳液給大家看~

首先來使用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卸妝,我習慣拿三片化妝棉,疊在一起,按壓淨膚液2-3次,讓三片化妝棉都完全濕潤就可以囉

09-.jpg

拿出一片濕潤、充滿淨膚液的化妝棉,輕柔的擦拭

完全溫和的觸感,一點都不熏眼,即使進行眼角的卸妝都OK,好舒服~

09--.jpg

無論淡妝或濃妝,使用淨膚液都可以很快卸乾淨

其實我不化濃妝的,但是上次看到妞媽畫了個舞台大濃妝,還可以快速又溫和卸妝,就覺得這瓶好厲害

你看~我只輕輕擦拭過一次,我右半邊的臉就整個乾淨了,還帶著淡淡光澤

09---.jpg

全臉卸妝完畢,覺得好舒服、好輕鬆,有那種把臉上髒污全部一掃而空的清新觸感

而且不會黏膩,對肌膚沒有負擔,一般肌膚好適合、連痘痘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09----.jpg

 

|讓肌膚更健康的面膜|

再來就是這瓶神聖的AM清酒粕面膜發酵長達兩年的高级成年清酒粕泥,這款面膜很適合天天敷

一打開蓋子,撲鼻而來的酒粕香味太療癒啦~

09-----.jpg

使用溫柔的刷子仔細均勻敷在臉上,等待10-15分鐘

我先來測試半邊臉給大家看,等一下洗臉看看兩邊臉有沒有差異

09------.jpg

大功告成,雙面人是也!

連眼部周圍都可以敷喔,非常溫和~

09-------.jpg

15分鐘過去了,洗完臉後你看看,是不是我的右邊臉有稍微亮白一點點

我非常喜歡這款面膜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敷完即亮,很有感!

09--------.jpg

來進行第二回合,這次把我的臉都敷上AM清酒粕面膜,為什麼我覺得這張照片有香腸嘴的fu~~~

面膜因為是無添加防腐劑,所以要放在冰箱,冬天敷面膜冰冰涼涼,卻不會不舒服,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讓毛孔緊縮的涼爽清新感

09---------.jpg

在敷面膜的15分鐘時間,我可以講話、做家事、使用電腦、看書.....非常方便、完全不影響我手邊的工作

洗完臉,真的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款面膜有讓肌膚更亮白、讓毛孔更緊實的功能,使用過一個月後,發現皮膚真的越來越水,越來越細緻了

更棒的是,肌膚狀況更穩定,不會容易有泛紅或不舒服的情況,也表示肌膚更健康囉

09----------.jpg

 

|讓臉上充滿水潤的療癒乳液|

酒粕高效保濕乳液也是我非常推薦的,那個香味太美好,酒粕+花香,配合得剛剛好,是一種很優雅的療癒香氣

10-.jpg

淡淡黃色的乳液狀,擦在肌膚上可以立即感覺很好推、很容易延展,也很保濕的觸感

緊實、修護、保濕、舒緩,都能感覺的到

10--.jpg

別忘了在擦上乳液的同時,輕柔按摩一下肌膚,把保濕成分通通鎖進肌膚底層

長時間使用之後會發現毛孔比較緊緻、整張臉的光澤度也會大大提升喔

10---.jpg

很喜歡這瓶乳液保濕效果好、非常好吸收的感覺,擦完會覺得水分都乖乖待在肌膚裡面,很舒服、肌膚很放鬆

10----.jpg

 

|敏感肌也適合的痘痘精華|

這瓶酒粕祛痘精華液,很適合痘痘肌膚使用,也是一樣純淨溫和的成分,不會刺激,連敏感肌也很適合

11-.jpg

滴管狀的設計,使用起來好方便,完全透明的水狀質地,非常清爽,也完全不會造成痘痘肌膚的負擔

11--.jpg

到了這個年紀,每到了生理期,也都還會有"額頭長痘痘"的煩惱

都老了痘痘還要來亂,真讓人煩惱,不過只要好好調理,痘痘就會比較乖囉

11---.jpg

仔細看一下我額頭上的那個痘痘~第一天有點紅

11----.jpg

擦完瓶酒粕祛痘精華液之後的第二天,就有明顯的變小囉,有痘痘煩惱的朋友可以試試

11-----.jpg

 

|居家.旅行必備的保濕面膜|

最後這個我好愛的~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我連出去旅行都要隨身帶著這片,因為真的好方便好好用

12.jpg

我在泡溫泉的時候也帶著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一邊泡溫泉、一邊敷面膜,效果更深入肌膚

12-.jpg

這款面膜很服貼,除了我眼睛和鼻子中間有空隙,其他的部份都是完全貼近肌膚的

所有的保濕效果可以滴水不漏的注入每個毛細孔中,是說敷面膜還要擺Pose拍照會不會有點搞笑.....

12--.jpg

使用完AM系列,覺得皮膚更水水、肌膚更亮白,酒粕泥頂級珍貴,推薦給各種膚質使用

13.jpg

 

|青春粕力精華液  AM全系列使用半年以上的心得|

【AMINI MIMI 相信我】的最新商品~~青春粕力精華液,這款我也用到見底了,扎扎實實的用了好幾個月,見底了才敢跟大家分享!

你看~這是我這幾個月旅行時候的照片,每次旅行一定帶著AM全系列,因為從卸妝、清潔、保養到面膜,都是那麼讓人放心

01.jpg

還是要再狂推一下我超愛的酒粕泥面膜,平常就要敷,旅行更是必備啊!

02.jpg

再來這款AM的新品青春粕力精華液,是一罐全方位帶來活力的精華液

推薦給有老化煩惱、想加強保濕修護、舒緩防護肌膚的朋友

富含最精純的酒粕萃取液、還添加多種植物萃取,像是水蓮、榆綠木、金雀花…、角鯊烷

並添加玻尿酸、普魯蘭多糖與複方草本精油,質地屬於清爽型的精華液,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03.jpg

04.jpg

我覺得這款精華液用起來讓我的膚質更穩定,而且能感覺到更有活力和Q彈的感覺

味道的話與其他AM系列商品相比,比較沒有酒粕的味道,哈~但也讓我不知不覺用到上癮啦~~ ^^

05.jpg

【AMINI MIMI 相信我】的包裝超級美,送禮自用都好適合,要送給媽咪或姊妹淘,我也好推薦AMINI MIMI~~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質地太棒,真的很好用,實在太喜歡囉~

3月18日~21日的優惠團https://gbf.tw/4ik7h

【AMINI MIMI 相信我】官網:http://www.aminimimi.com.tw/

【AMINI MIMI 相信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inimimitaiwan/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