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滴雞精,我可是非常有研究的,從小我就非常喜愛有關雞精類的湯品 , 媽媽也會熬煮雞湯讓我補身體補元氣

因此我總是精神奕奕,我相信身體攝取最好的營養,就是保持活力精力的重要來源

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眾多, 選擇品質優良的滴雞精,才能安心享用

我推薦【林秋香滴雞精】,是養生食補達人秋香老師以多年經驗,親研指導所調製出最頂級美味的滴雞精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滴雞精多只限於原味,秋香老師親研的滴雞精,擁有多種口味,最美味、最健康,也最安心

09-.jpg

★與林秋香低雞精熱情合作推廣

|最頂級的食材  精煉美味營養滴雞精|

秋香老師的滴雞精非常精緻,推出一般原味滴雞精作為日常保養,也針對坐月子、男女不同族群需求

甚至有兒童青少年而設計的滴雞精,全系列產品皆由秋香老師親自調製配方、為不同族群需求量身打造出最適合飲用的滴雞精

以十多年在餐飲及月子餐領域的專業背景,堅持採用最頂級的食材、選用最好的雞隻新鮮精煉,精粹出美味又營養的滴雞精

01.jpg

採用自然放養的成熟雞,不施打生長激素,也不使用稚齡雞,堅持提供150天熟成自然放牧正土雞,才能滴出最好喝的滴雞精

也經由獸醫把關檢驗,合格電宰、100%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最專業的滴雞精,當然喝得健康、喝得安心, 像是我自己就經常飲用經典原味滴雞精,是維持好體力的秘訣

02.jpg

 

|飲用滴雞精  保持活力與元氣的好方法|

家事雜事每天都做不完,忙裡忙外的女人絕對要好好補一補,才能永保活力與自信啊!

身為一家之主的老公每天有忙不完的事,當然也要好好的補個身子才行,讓老公元氣滿分

而我的兩個孩子每天活蹦亂跳,看起來活力充足,不過營養不均衡非常愛挑食

所以我也選擇讓孩子飲用成龍轉鳳滴雞精,營養更充足活力更加倍,將來才能長得更好、更健康

過年過節拜訪親友,我也喜歡準備【林秋香滴雞精】當成伴手禮,尤其是銀髮長輩,更是需要時常補充額外的營養

03-.jpg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這幾款我自己非常喜愛的滴雞精,我稱他們為家庭必備保養飲品

我覺得是每個家庭都需要準備的滴雞精系列,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就靠我們這些賢妻良母啦!

03.jpg

 

|經典原味滴雞精  清爽溫潤美味無負擔|

首先當然要好好的來推薦這款《經典原味滴雞精》,可以享受到最原始最純淨的雞精風味,濃郁而不膩,非常適合每天飲用

經過濾油處理過的滴雞精,保留完整營養與美味,安心滋補無負擔

喝一口就能感覺得到他的好品質,清爽溫潤,滴滴純淨、滴滴天然,每一滴都是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04.jpg

 

像我媽媽已經70幾歲了,是非常需要保養身體的年齡,因此我也會準備【林秋香滴雞精】讓媽媽飲用,希望媽媽能保持更有活力的年輕狀態

對於女人來說補身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像我從小因為媽媽都有注重我的營養攝取,因此也造就了我健康、沒有惱人婦女病的體質

到現在我也經常飲用滴雞精,擁有好身體好氣色好元氣就靠他了!

 

|獨立小包裝  便於攜帶與飲用|

獨立式小包裝設計,非常衛生又便於攜帶,可以在家中飲用,或是帶到辦公室隨時補充,都非常方便

飲用方式好簡單,因為是"食品級鋁箔袋"的包裝,因此可以耐高溫,讓人更安心

先將鋁箔袋放入熱水中、浸泡五分鐘取出,隨後撕開鋁箔袋倒入器皿即可飲用

07.jpg

也可以先撕開鋁箔袋包裝,將滴雞精倒入可加熱的器皿,用電鍋或中火微波加熱之後,就可以飲用了

好方便、好快速,隨時都能來一碗頂級健康滴雞精

08-.jpg

在電鍋內放置1/4的水,經過一段時間的蒸熱,就可以立即享用囉!!

09.jpg

 

|元氣滿分滴雞精  保持爸爸充足體力的秘訣|

爸爸節才剛過,家裡付出最多勞力的,應該就是偉大的爸爸們了,身為一位美麗的嬌妻,當然要給爸爸最好的

像這款《元氣滿分滴雞精》,我特別推薦給爸爸們飲用,讓辛苦的爸爸一整天忙碌於工作,也能保持充足的體力

在外辛勤的工作,回到家還有體力疼孩子愛老婆,那才是美好的家庭生活啊!

 

 

以放牧土雞、刺五加、黃耆、大棗、茯苓、枸杞子、玉竹、川芎、白芍、桂枝精煉的元氣滿分滴雞精,可以迅速補充流失的元氣,讓活力再現

這款滴雞精的味道也很棒,濃郁的滴雞精,融合香醇的中藥風味,喝下去是食補,也是一種享受啊

我家爸比很可愛,喝完了一包元氣滿分滴雞精,還問我說有沒有第二包,因為真的好好喝!

05.jpg

 

|成龍轉鳳滴雞精  成長發育的健康保養秘方|

我也要推薦這款《成龍轉鳳滴雞精》給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與兒童的營養補給,是針對成長發育需求所特別設計的加味滴雞精

這不是"登大人"的補品喔,是讓兒童和青少年補身體、補元氣、補營養的優質滴雞精,即使是小朋友也都可以安心飲用

從小就好好把身體保持健康,到了青春期才有本錢長得更好

06.jpg

以放牧土雞、狗尾草、黃耆、黨蔘、大棗、炙甘草精粹而成的成龍轉鳳滴雞精,也非常好喝

淡淡的中藥風味,與純正滴雞精融合的好味道,連孩子都一口接一口的享用

孩子非常喜歡喝,【林秋香滴雞精】真的是美味與營養兼備的優質湯品

09----.jpg

本來就愛喝湯的鏞鏞甫甫,更是對這款《成龍轉鳳滴雞精》贊不絕口!

09---.jpg

禮盒包裝送禮也好方便,是拜訪銀髮長輩和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喔!

10.jpg

保養身體不能等,隨時隨地注意自己和家人的營養攝取,保持全家人的健康與活力,才能擁有溫暖快樂的家庭

想要擁有更好的身體狀態、更多元氣精力,我推薦林秋香滴雞精,相信你也會體會得到這款頂級滴雞精的健康與美好!

來看看我的影片介紹~~

林秋香滴雞精官網:http://www.093.com.tw/

​​​​​​​林秋香滴雞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mmy093

最末.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