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使用天然的沐浴保養品,因為天然,所以肌膚感受得到備受呵護的感覺

我也選擇自然無害的產品,是孩子可以使用的,讓全家大小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感受

DEAR CARE 極自然】系列產品正如其名,真的是百分百貼近大自然!!

是我最近好喜歡的沐浴保養用品,讓居家沐浴也能化身為極致舒壓SPA饗宴

尤其是精油的絕美香氛~~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晚上的沐浴時光^^

極自然.jpg

★與極自然合作分享文

【極自然】系列產品,有香草精油沐浴慕絲、香草精油洗髮露、蘆薈凝膠牙膏、舒敏、舒膚精油

品項好多好豐富,重點是~~都是溫和、療癒又舒心

能夠成為我們家人最近熱愛的沐浴保養品,真的是當之無愧啊!

相信大家都知道環境荷爾蒙的危害吧,像是塑化劑、防腐劑、化學添加、香精、農藥

這種普遍存在於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精、牙膏、化妝品等的可怕添加物,會對人體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所以貼近肌膚的生活用品一定要慎重選擇,選擇成分安全的用品才是照顧健康的聰明方法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秉持自然農法,不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栽種而成的健康香草,所製作出來的沐浴保養用品

 

|香草精油沐浴慕絲  釋放壓力的舒壓沐浴法|

我們家的沐浴新寵兒~~就是這瓶【極自然】香草精油沐浴慕絲,只要你跟我一樣,喜歡"大自然香氣"的話

相信這瓶由茶樹精露、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蘆薈、植物皂素所製成的沐浴慕絲

清新的自然香味,絕對會讓你在沐浴時驚艷不已!

01.jpg

事實上,我是個精油愛好者,喜歡精油的香氣帶給我舒服的感覺

因此一打開任何沐浴保養品,光聞味道就逃不過我的靈敏的鼻子

香草精油沐浴慕絲完美的精油香氛,相互融合,調製出的味道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並採用自然農耕野化種植肥皂草,因此產生的泡沫非常細緻,就像雲朵般的溫柔豐盈

01--.jpg

這款弱酸性的泡沫幕絲,一擠出來就是軟綿綿的泡泡,質純溫和

添加蘆薈,在沐浴時溫和洗淨並保護肌膚,連幼兒的柔嫩肌膚都非常適合使用

我們家孩子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光,因為沐浴時充滿原野的香氣,好像在享受天然森林浴

01-.jpg

我最喜歡慕絲柔嫩的觸感,而且用量不用太多就能有豐富的泡沫

在沐浴時可以感受到肌膚被溫柔呵護的感受,也能享受與自然合而為一的舒壓體驗

非常推薦給喜歡精油沐浴用品的朋友,相信你絕對也會跟我一樣非常喜歡這瓶香草精油沐浴慕絲

01---.jpg

 

|香草精油洗髮露  清新頭皮SPA最佳選擇|

喜歡洗髮時頭皮清新感受的朋友,這瓶【極自然】香草精油洗髮露你一定要試試看

市面上許多洗髮精都有種"洗不乾淨、洗完還是太油膩"的感覺

但是這瓶好棒,徹底按摩頭部後,會發現整個頭髮與頭皮都好清爽,好像做完頭皮SPA般的清新暢快

02.jpg

結合茶樹晶露、尤加利精油、茶樹精油、薄荷精油、蘆薈、海藻、海鹽、植物皂素所製成的洗髮露

味道比較偏茶樹與尤加利精油混合而成的香氣,加上海藻海鹽增強洗淨力的特質

使用在易出油的頭部、或是夏天使用,都是最適合不過了

水嫩般的透明水狀質地,非常容易起泡、也非常易於沖淨

02-.jpg

採用自然農耕野化種植肥皂草,因此泡沫非常柔細,屬於弱酸性,對於頭皮和頭髮都是最健康的

輕輕按摩,就好像在做頭皮SPA般的舒壓享受,就像整個人沉浸在天然山林之間,真的好放鬆

02---.JPG

極致溫和,能輕柔將頭髮與頭皮的髒汙徹底溶解洗淨

添加蘆薈保護肌膚,因此也適合兒童使用,孩子們好喜歡這款洗髮露的特殊香氛及觸感

這瓶香草精油洗髮露非常推薦給想要維持頭皮與秀髮健康的你!

02--.jpg

 

|蘆薈凝膠牙膏  口齒留香的清新感受|

市面上牙膏百百種,最常見的就是涼涼的薄荷牙膏,但這款【極自然】蘆薈凝膠牙膏不一樣喔!

這是添加純天然蘆薈的牙膏,採用自然農耕野化種植肥皂草

03.jpg

拿著這瓶凝膠牙膏,一眼望去好像是一瓶保養品,其實這是特殊造型的蘆薈凝膠牙膏喔

因為內部完全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必須達到全部防水才能防止發霉,這是DEAR CARE產品好用心的地方!

迫不及待趕快拿起牙刷,試試讓豐盈蘆薈包圍齒間的觸感~~~

IMG_8372.JPG

晶瑩剔透的凝膠狀牙膏,添加茶樹精油、茶樹精露、薄荷精露、蘆薈膠、植物皂素,因此能溫和淨化牙齒汙垢

也因為茶樹與薄荷精油,對於去除口腔內的臭臭異味、與保護口腔的健康,都有很好的效果喔

03--.jpg

這款蘆薈牙膏沒有太多薄荷辣辣的感覺,因此連小朋友也很喜歡刷

刷牙後這種清新舒暢的齒間感受,能夠維持長時間的好口氣,非常推薦給全家大小使用!

03---.jpg

 

|舒敏精油  敏膚精油  極致天然的護膚聖品|

沐浴、洗髮、牙齒保養完成後,就是【極自然】護膚精油上場的時候囉!

舒敏精油以及敏膚精油都是精心調製的護膚保養用品

以自然農法栽種、無農藥、無化學香精及添加劑、無環境荷爾蒙,是最溫和的肌膚保養品

06.jpg

《舒敏精油》結合聖約翰草、快樂鼠尾草、薰衣草、尤加利等精油

能舒緩身心、滋潤肌膚,也因為添加綠薄荷,對於聞起來有涼涼的感覺,可以改善鼻部不適

溫和的葡萄籽油、小麥胚芽油、胡桃仁油,也能幫助改善皮膚乾燥粗糙、加強保濕效果

02.jpg

《敏膚精油》融合茶樹、尤加利、薰衣草、迷迭香等精油

能舒緩、滋潤肌膚、改善皮膚不適,尤其是茶樹精油與尤加利精油的香氛,更推薦在炎炎夏日使用

不但有護膚保濕的效果,在戶外擦拭也能有防蚊的益處喔

03.jpg

先將雙手洗淨後擦乾,取適量精油於手心搓熱後,使芳香氣味散發至空氣中

再深呼吸享受精油的大自然香氛或取適量直接均勻塗抹於肌膚

04--.jpg

對於某些特別乾燥的肌膚部位,可以直接以手指取適量精油

塗抹於皮膚不適處,保濕修護的效果很不錯

04-.jpg

舒敏精油以及敏膚精油讓我最驚豔的是~~不會很油、非常好吸收,連夏天都適合擦!

因為我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因此很少擦身體保養用品

但是這兩款護膚精油系列很保濕又清爽,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了

一擦即留下好舒服、不黏膩的保濕觸感,是我保養乾燥肌膚、修復肌膚不適的法寶喔

04---.jpg

【極自然】沐浴、保養、花草茶系列,拒絕環境賀爾蒙、遠離過敏、友善大地

以德國頂尖藥廠研發,結合台灣專業團隊,採用天然植物配方

開發出最適合東方人膚質的優質沐浴品、最貼近大自然的護膚產品

我自己非常喜歡,也推薦給想要兼顧健康與自然的你

DEAR CARE 極自然】官網:https://www.dear-care.com/

DEAR CARE 極自然】訂購表單:https://goo.gl/1u1uLz

05.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