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盤太多,亂七八糟的景象,天天在我家上演~~尤其是有客人來家裡享用晚餐之後,那杯盤狼藉的廚房,驚嚇指數100!

不過沒關係,最近我找到了一個好幫手,超大容量的烘碗機,可以容納20個人的餐具,連大鍋子都進得去,廚房從此整整齊齊

更棒的是,紫外線殺菌效果,把食器上的壞菌殺光光,對於家人的健康來說,完全是一道超強防線了!

市面上那麼多烘碗機,我選擇擁有台灣首批MIT微笑標章的【名象】品牌,他的【三層紫外線內部不鏽鋼殺菌烘碗機】用起來好方便、好安心

21.jpg

這台就是今天我要隆重介紹的主角~~【名象三層紫外線內部不鏽鋼殺菌烘碗機】型號是《TT-396》

擁有紫外線殺菌烘乾效果,超大容量可以容納20人份的食器,還有防爆安全玻璃門設計

是一款非常安全、令人100%放心使用的烘碗機

01.jpg

鏡頭再拉回到我原本的小烘碗機,真的太小了,頂多6人份的容量,對於小家庭來說還是不足夠

00.jpg

烘碗機不夠大,接下來的情況就是~~~~亂七八糟的碗盤食器,四處堆放在桌面上

所以聰明的我,想到了好方法~~找一台容量大的烘碗機,把廚房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00-.jpg

★感謝名象邀約★

|彩晶顯示器  荷蘭進口Philips紫外線燈管殺菌|

高級微電腦的設計,觸控式面板,可以選擇全自動,或是單純烘乾、單純殺菌,還可以設定殺菌時間、烘乾時間

像是有的時候孩子正處於生病的情況,我就會特別再單獨加強"殺菌"功能,以免壞菌藉由食器,間接傳染給家人

有了"殺菌效果",即使家裡有嬰幼兒,或是有銀髮長輩,都可以更安心了!

02.jpg

觸控式面板非常容易上手,而且有貼心圖示,兒童和長輩都能輕鬆設定,把食器烘乾殺菌囉!

紫外線燈是"荷蘭進口的Philips燈管"品質有保障

18.jpg

 

|#304不鏽鋼材質  衛生耐用|

頂級#304不鏽鋼材質,不用擔心用久了會生鏽,讓烘碗機保持最衛生乾淨的結構

更棒的是,有三層的設計,可以把鍋碗瓢盆分類的清清楚楚,即使再手忙腳亂,也能輕鬆又整齊的擺放食器

03.jpg

 

全機內部完全都是最高規格的#304不鏽鋼設計,質感超棒,連我的倩影都逃不過不鏽鋼的反射啊~~~

 

07.jpg

 

|自動安全斷電  防蟑有撇步|

以前就聽我朋友說過,他家有一隻蟑螂爬進烘碗機裡,光聽就覺得好可怕啊!!

所以烘碗機一定要選擇有"防蟑"設計的,【名象紫外線烘碗機】的"防蟑矽膠條",聰明杜絕蟑螂或小蟲子的進入,衛生有保障

08-.jpg

也因為我們家有個五歲的幼童,特別在意烘碗機的使用上是否安全,有了"自動安全斷電"裝置

孩子不小心誤開了正在殺菌烘乾的烘碗機,也會立即自動關閉電源,家長更放心

而且如果門沒有關好,也會發出嗶嗶聲警告,好貼心啊^^

19.jpg

 

|耐熱強化玻璃  使用安心|

使用耐熱強化玻璃,並加貼了一層"防爆膜",面對溫度高的烘乾模式,有了這層防爆設計,更是安心不少

24.jpg

衛生集水盤就在烘碗機的最下方,很好抽取、很好清洗,即使是幼童也可以幫忙清洗集水盤,當個稱職的家事小幫手!

20.jpg

 

|貼心層架  自由運用|

有置物架、碗架、盤架的三層可調式不鏽鋼架

旁邊的夾層也有些微的高低差設計,有時候碗高了一點、杯子長了一些,這樣的設計就派上用場囉!

10.jpg

層架非常容易放入、取出,因此擺放或清洗都非常方便喔!

11.jpg

好貼心的長型不鏽鋼盤設計,可以放置筷子、叉子、湯匙

而且這台【名象紫外線烘碗機】真的很讚,我試過即使大量的餐具集中在一起,也能完全烘乾耶!!!

04.jpg

 

|20人份超大容量|

像我們小家庭,煮一頓晚餐,通常都要動用到兩三個鍋子和一堆盤子、大碗、小碗以及零星的筷子、湯匙.......

這個陣仗一擺下來,把廚房弄得亂糟糟是常有的事~~

我今天就要挑戰~~把這堆鍋子、碗盤,通通放到【名象三層紫外線內部不鏽鋼殺菌烘碗機】的肚子裡!

12.jpg

哇!沒想到,全部都放烘碗機中了!!連鍋子也都OK耶!!重點是~~非常整齊、非常有條有理喔^^

這個大容量真的是好驚人啊!!!

13.jpg

來來來~~快把門關起來,鍋碗瓢盆一起來個烘乾殺菌SPA享受囉~~~

14.jpg

再來我又要挑戰更不可思議的~~~20人份碗盤!

既然容量顯示是20人份,如果家裡真的來了那麼多客人,這台【名象紫外線烘碗機】真的駕馭得了這些琳瑯滿目的食器嗎?

20人份碗盤擺出來,就是那麼壯觀,怎麼覺得有一種擺地攤賣碗盤的感覺啊~~~^^

15.jpg

20人份的碗盤,竟然也毫不費力的輕鬆放入烘碗機中,而且仔細看看最上一層,是空的哩!!!

完全只需要兩層,就可以完全擺放20人份的餐具,是不是太神奇了啊!!!

16.jpg

門輕輕一關,紫外線燈一打,差不多30分鐘的光景,碗盤就非常乾燥囉!

17.jpg

我試過,無論是鍋子、盤子、碗、各式餐具,在這款【名象烘碗機】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擺放位置

而且烘乾時間不用太長,滿滿的食器,通常只要30分鐘~1小時就全部乾燥囉^^效率好高!!!

23.jpg

現在我們家有了這台烘碗機,廚房變得乾乾淨淨,所有的食器也變得更衛生!

讓孩子吃得安心,爸媽用得放心的【名象三層紫外線內部不鏽鋼殺菌烘碗機】推薦給你~~^^

22.jpg

粉專.pn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