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晉身為家庭主婦之後,我的興趣從逛街變成逛市場,從比較衣服的款式,變成比較生活用品的好用程度

像是洗衣精、洗碗精,味道OK不OK、洗淨力好不好、容不容易沖洗乾淨,"專業的我"可以說是瞭若指掌!!!!

記得前陣子去郵局寄信的時候,就看到這款郵政商城2017年的新品【TriGreen環保洗衣精◆洗碗精】

使用了《TriGreen高效濃縮洗衣精》之後,驚為天人,那個味道~~~我真的太太太喜歡了!

01.jpg

★感謝TriGreen邀約★

|安全 環保 使用安心|

通過SGS測試、榮獲環保標章的【TriGreen環保洗衣精◆洗碗精】,讓爸爸媽媽使用起來更放心了!!

衣物洗淨之後的天然香氣,好柔軟蓬鬆,穿在身上、躺在床上,都能感受清新的感覺

使用洗碗精清洗後的餐具,乾淨100分,孩子舔碗、舔湯匙,都絕對安心!

02.jpg

清潔產品針對"味道"與"用途"細分為:

高效濃縮洗衣精、綠色環保洗衣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03.jpg

 

|好舒服的寶寶香氣|

先來介紹我"一用驚人"的洗衣精系列,其實我本身蠻喜歡用固定幾款國外品牌的洗衣精和洗碗精

因為某些國外的清潔用品"調香"比較厲害,那種香味真的"很自然、很宜人",是之前台灣品牌找不到的感覺

沒想到我遇到了《TriGreen高效濃縮洗衣精》之後,我真心地說~~味道超級棒!!太溫柔舒服的味道了

聞起來就像~~~寶寶的味道吧!!淡淡的,好舒服,曬乾後的衣服都還有一點溫柔可愛香^^

如果喜歡有香氣的洗衣精,我真的非常推薦這瓶洗衣精!

04.jpg

 

|感受棉質衣物的自然清香|

《TriGreen綠色環保洗衣精》使用天然椰子油製成,屬於"無添加人工香料"的洗衣精

雖然沒有香味,但神奇的是,用這瓶洗衣精清洗、曬乾之後

會散發出"棉質衣物的自然清香",非常好聞,那種"根本說不上是香味又好像聞得到的香氣",你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

05.jpg

 

|排汗衫也需要專業洗滌|

再來這瓶《TriGreen排汗衫專用洗衣精》,我家爸比最需要了

爸比運動的排汗衫、排汗褲,若使用一般的洗衣精,久而久之會降低排汗效果

使用排汗衫專用的洗衣精,就可以保持排汗衣物吸濕排汗功能囉!

06.jpg

這瓶《TriGreen排汗衫專用洗衣精》的味道~~太妙了,我覺得是那種"可以消除汗臭"的味道^^

不刺鼻、但是感覺上"很厲害"的味道,果然一清洗,就輕輕鬆鬆地把充滿汗水的排汗衫,給洗得乾乾淨淨,只留香氣不流汗臭!

如果你家也跟我家一樣,有"臭男生"的話~~哈哈!!這瓶排汗衫專用洗衣精是一定要準備一瓶的^^

 

這瓶排汗衫專用洗衣精的建議用法是倒入一瓶蓋的量,浸泡後再洗滌

我個人是比較懶,直接倒入洗衣機使用"浸泡模式",都OK囉~~~

07.jpg

 

|泡沫少  好沖淨  優良洗淨力|

【TriGreen洗衣精】的好處就是"環保、泡沫少、好沖淨"

我家滾筒式洗衣機,滿滿的衣服,我大約倒入30CC吧,就感覺洗得很乾淨了

而且泡沫很少喔,你看下面的照片,泡沫集中在衣服表面和洗衣機邊緣,沒有發泡劑的危害,用起來好安心!

08.jpg

那麼環保、天然,那洗淨力呢?

孩子上週塗鴉完,送給我一幅美麗的畫,也附贈了一道在白色褲子上的彩色筆痕跡

只好把這條褲子交給【TriGreen洗衣精】處理囉~~~

09.jpg

洗完之後,真的有乾淨!可以說完全找不到原本那條彩色筆的線條了

不但成分天然,洗淨力也是一流喔!

(溫馨提醒:針對彩色筆沾附於衣物的清洗,視布料與顏料成分的不同,有不一樣的洗淨程度喔^^)

10.jpg

 

|蓬鬆柔軟  感受得到|

使用了之後,衣服和被單散發天然香氣,連孩子都感受得到這種舒服、自然的感覺

溫溫柔柔又蓬鬆的被被,躺在上面,讓人感到好像躺在雲朵上的舒適自在~~

11.jpg

【TriGreen】經過重重檢驗合格,質純溫和,嬰幼兒衣物也適用

衣物穿在身上或躺在床上,都讓人安心,就像被媽媽溫暖擁抱著的溫柔觸感~~

12.jpg

 

|香甜蘋果  洗碗也是享受|

每天做家事,洗碗精好不好用,一洗就知道!

【TriGreen洗碗精】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好沖淨、洗淨力很棒!!!

而這款《TriGreen香甜蘋果洗碗精》帶有清新蘋果的香氣,在洗碗的過程中,不用再聞油膩膩的油耗味

有蘋果香的陪伴,洗碗這件苦差事,也變得是一種享受囉

13.jpg

 

|綠色環保  天然成分|

《TriGreen綠色環保洗碗精》天然椰子油萃取,沒有添加香料,生物分解度高達95%

也就是非常容易被分解、殘留在水中的清潔劑越少的意思

喜歡天然不添加、環保取向的朋友,使用這瓶香甜蘋果洗碗精就對囉!

14.jpg

這天家中碗盤剛好有超油膩難洗的"沙茶醬"

來試試看這瓶洗碗精的威力吧~~

15.jpg

 

|用量省  好沖淨  去油能力強|

只要一滴就足夠清洗,都來不及照相了呢^^

16.jpg

無論是《綠色環保洗碗精》或《香甜蘋果洗碗精》都是低泡沫的配方

而且泡沫好細緻,輕輕一抹,微小的泡泡就把油膩帶走了~~

17.jpg

兩款洗碗精都"非常好沖淨"

沒有洗了半天還滑不溜丟的煩惱,水一沖~~清潔溜溜

那種洗完碗盤"古 ㄍㄧ  古 ㄍㄧ"的聲音,就是乾乾淨淨的象徵啦!!!

18.jpg

 

|天然洗淨  兒童餐具也安心|

你家的孩子也愛舔碗、舔湯匙嗎?

使用成分天然的洗碗精,孩子怎麼舔都安心!!

這~~~也舔得太投入了吧^^

19.jpg

清潔效果好、非常好沖淨,洗後不殘留

從嬰兒的奶瓶,到全家人的餐具,就交給【TriGreen洗碗精】囉~

20.jpg

 

|老字號品牌  安心有保障|

鴻淇實業,已經成立50年囉,對於研發環保清潔產品,付出許多心力

擁有環保標章、SGS認證,成分天然、清潔效果卓越的商品,令人安心值得信賴

21.jpg

還有超可愛的貼心旅行清潔組喔

長時間的旅行,有了旅行組也能擁有乾淨的衣物、衛生的餐具了^^

22.jpg

全系列【TriGreen環保洗衣精◆洗碗精】陣容好堅強

現在購買除了享有優惠價格之外,還加贈旅行組喔~~

點我進入~~TriGreen粉絲團

心動的朋友請點我進入限時優惠價【訂購表單】

23.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