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想看看孩子在學校的情況?
畢竟孩子在家裡和在學校的"嘴臉"~
喔!不是啦~~是"表現上"好像都不太一樣
所以總是有一點想"深入了解"的想法

undefined

今天是鏞鏞三年級校外教學的日子
校外教學的地點又正好離家裡超級近
幾經思考之後,還是決定偷偷去一探究竟
帽子壓低一點,離遠一點,應該沒問題

 

果然,在我偷偷的觀察之下
鏞鏞表現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還一度緊張刺激到差點跟老師照到面
我實在不是那種愛孩子過頭的媽媽
只是很單純的"好奇"而已啊!!

 

而令我意外的是
還不少其他學校的家長陪同參與校外教學(中年級)
原來有那麼多爸爸媽媽很熱心
也很喜歡參與孩子的活動

 

想要偷偷觀察孩子在學校的情況
不是放心不下
而是很想了解"孩子會不會跟在家裡不太一樣"

 

那種想偷偷知道
卻又不太好意思正大光明說出來
應該算是《難為的天下父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