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這篇文章真的是一件很玄的事情,我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位於社子的"永平福德宮"

真的是個靈驗的土地公廟啊!

IMG_0070.JPG

拿香拜拜當然絕對會,要我上教堂跟大家一起禱告的話也沒問題

但是如果是經過廟宇,幾乎都會習慣性的進去廟裡拜一下神明

或是有事相求、祈求日常生活、旅行平安的話,就會專程去拜拜囉

不過我真的完全不是個迷信的人喔!

就讓我細細道來~~

 

"永平福德宮"就在社子國小旁

第一次拜訪永平福德宮,是鏞鏞今年四月去日本玩回來

隔兩天考月考,考得好差,他自己也有點沒自信

所以我在後來的隔一次月考前想說,是要去拜一下讓鏞鏞心神安定的時候了

沒想到月考前一天去永平福德宮拜拜

那次月考考得非常好耶!

鏞鏞又重拾信心了!

 

第二次拜訪是今年暑假鏞鏞三年級分班之前

三年級要換老師,雖然我也不知道哪位老師比較好

但我還是去拜了一下土地公,希望土地公能幫鏞鏞安排在"適合他性情發展"的班級

結果分班結果一出來,分配到一位真的是史上無敵好的老師

老師對孩子非常有耐心愛心,開學第一天主動一個一個把每個家長的Line加到自己的班級群組

每天用Line告知家長注意事項,對學生又很關心,總是以學生的健康為重

那麼好的老師,真的是鏞鏞的福氣啊!

 

而第三次拜訪永平福德宮就是前天的事了,也是為什麼今天會寫文章告訴大家的原因

其實我本來想說寫出來會不會有點不好意思,或是想說該不會土地公不喜歡那麼曝光吧

所以我昨天還特別再回到永平福德宮去"擲杯",果然是聖杯,而且還兩次

應該是土地公想要更多人知道,幫助更多人吧!

這篇文章已經經過土地公的指示,一定要發文給大家知道

所以我還是鉅細靡遺地告訴大家什麼樣的幸運讓我覺得太奇妙了~

 

前天中午我剛好經過永平福德宮,我就進去拜拜,只隨口說希望全家平安,然後還說了我最近有在發文部落格的事情

沒想到,吃完中飯後,兩個文章邀約就跟我聯繫了

真的好開心,可是最讓我驚訝的是

過了一個小時,我收到鏞鏞以前同學家長的Line

他跟我說鏞鏞考上資優生第一階段了,名單已經公布在網路上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耶,因為那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而且我壓根都沒想過會考到,也從沒為了這個去拜拜或祈禱的

只是鏞鏞自己很想去試試看我就讓他去考,很簡單又輕鬆的想法

雖然只是第一階段的智力測驗通過,但已經覺得是一件好讓人開心的事情了!

那天拜拜完,才短短幾個小時,就發生了好幾件讓人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

真的太神奇了!!

 

看完之後,會不會有人覺得"我的天啊,你這位媽咪的心願都好小喔"

的確是啊,我的心願就是家人平安,孩子在學校一切順利

因此一個下午發生了好幾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就讓我非常開心了呢^^

 

我想永平福德宮的土地公真的是個慈祥的土地公

下次有經過社子國小附近的話

別忘了去永平福德宮拜拜喔^^

IMG_0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