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知道"是一本關於成長經驗、自我肯定的書籍

書中利用充滿鮮豔色彩的現代感畫風

簡易而肯定的方式

告訴孩子他知道什麼

不但啟發孩子的想像力

更難得的是建立孩子自我肯定的信心

讓孩子在閱讀完書籍後驚呼~~"哇!原來我知道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啊!"

IMG_3809.JPG

像是鏡子裏頭的人是自己

IMG_3818.JPG

知道狗狗會汪汪叫

IMG_3819.JPG

樹葉可以給蝸牛當小船

IMG_3820.JPG

跟蘑菇揮手打招呼

看它像小孩一樣撐著一把大傘

IMG_3821.JPG

書是一頁一頁黏起來的

蛋糕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IMG_3822.JPG

 "我什麼都知道"是一本充滿生氣的作品

藉由"我知道了什麼"

讓孩子肯定自己

幫助孩子建立起~等我長大了,一定會知道更多更多知識的信心!

這是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非常重要的自我學習、自我肯定的經驗

 

是很難得的成長經驗好書!

 

書籍資料

《我什麼都知道》

作者:安●蘭德 & 保羅●蘭德

譯者:汪和瑛

出版社:青林國際

 

 

兩兄弟在睡前一人閱讀一本

還會互相討論

互相問答書中有趣的內容

好開心!

IMG_3798 - 複製.JPG

【此篇為合作ㄊ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