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從原紗到成衣,均是台灣製造"的Anden Hud(點我連結)

每次購物總有滿滿的驚喜~~

A

a3

上個月在部落格分享過一次Anden Hud簡單版購物記事

一發文就獲得熱烈迴響

趁著過年前我又買了一回合

這次要詳細的跟大家分享Anden Hud~~

 

超愛在世界各地網路購物的我

分享過許多好康超質的國外童裝購物

最近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集合歐美風格童裝、男女裝的網站

點進官網看

光看照片就讓我充滿了無限的驚喜還有讚嘆

這這這....整體穿搭+相片營造出的氛圍簡直是國際水準了啊~~

這就是台灣設計製造的超平價國民服飾~~Andne Hud(點我進官網)

 

Anden Hud歐美風童裝~~好俏皮啊!

 a2   

時尚休閒風女裝/女用貼身衣褲~~結合性感+俏麗風格

  a5  

也有男士服飾

不過男士的有夠man

大家自己點進去看比較不會害羞啦~~^_^

 

身為外貌協會會員的我

光看到Anden Hud的官網照片怎麼還忍得住

趕快聯繫同樣身為失心瘋團員的媽咪好友

跟他說台灣竟然有這麼讚的網購

結果他一聽到Anden Hud

就說:「AH啊!我朋友買過,那天剛好從美國訂的baby gap也一起到貨,

AH和GAP兩品牌童裝打開一起比較,AH質感更好耶!」

 

蝦米!!!!!AH竟然有超越GAP???

當然~~失心瘋團員的我聽到這席話絕對不會再忍下去

秉持著購物家的實驗精神

馬上殺進官網購物去~~

第一次收到童裝摸到那衣服柔軟的質感+自然的棉質香味

就寫了第一篇Anden Hud分享文

 

可是Andne Hud的魅力實在太大

大兒子鏞鏞穿過後覺得舒適又柔軟

歐美風格的簡約設計也讓鏞鏞很喜歡

即使清洗過好幾次後還是保持著溫柔舒適的質感

加上現在又是大特價

一件童裝甚至只要一百多元

便宜得太誇張、沒道理、不買對不起自己

因此...媽咪又不小心手滑買了第二回合~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前緊急出貨

從訂貨到收件才短短1天....好迅速啊!!!!

簡約的外包裝設計讓人忍不住想趕快拆開來看看裡面可愛的衣衣~~

01

就連購物明細和發票也都呈現高質感狀態....

收到這疊明細發票竟然有種在國外購物網站買東西的錯覺(像是報關用的吧^^哈)

感覺真好^^

01-

這次買了....好多....

 02

推一下小褲褲

好可愛啊!!!

這麼帥酷的小褲褲圖案又是台灣製造的

真的不多見

一件竟然一百元有找!

算算平常買baby gap的小內褲一件平均都要150~200元台幣

忍不住又把全系列的小褲褲買下來了

03

趕快來看看Anden Hud的高質感魅力~~

每件衣服都有吊牌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得出那舒適柔軟的質感

04

衣服水洗標清楚完整

產地都是台灣製的喲^^

即使是衣服內層

車線也都完全不馬虎^^

05

還有這個貼心的衣領條

讓衣服質感整個又提升了不少

06

溫柔舒適的棉柔手感

連孩子穿起來都覺得好舒服啊!!

07

油墨印刷精緻

感覺上是那種不會"掉漆"的高級油墨喔^^

08

袖口和衣服下襬的皺摺也很柔軟

整件衣服無論從質料、染色、車工都很講究!

 

順便一提

買過這兩回合後

我還是覺得Anden Hud的衣服有一種超溫柔的有機棉味道耶^^

是一種屬於大自然很淡很柔的味道^^

09   

Anden Hud的居家服系列也好好看

穿起來整個人好放鬆自在~~

a1 a4  

穿上Anden Hud的鏞鏞&甫甫好帥啊~~~

(是說媽咪啊...怎麼忘了給甫甫穿鞋走路了啦!!)

10

12  

連伸展操都來啦~~

14  

Anden Hud童裝尺寸大約是90~130公分

官網上也有麻豆身高體重以及詳細的衣服尺寸可作為參考

 

雖然甫甫不到90公分

但是穿起90號的也很可愛喔~~

甫甫身高約80公分

體重約10公斤

穿90號的袖子摺一下剛剛好

明年還可以穿喔!!^^

11

鏞鏞身高103公分體重15公斤

穿100剛剛好

穿110的話其實也OK只是袖子會顯得太長

小內褲我覺得版子有比較小

穿100或110都OK

13  

Andne Hud真的是台灣國民服飾中的"精品店"啊^^

光看那用心的穿搭、拍攝、衣服質感和永遠給國人最優惠的價格

就要無條件的大力推薦了!!!

期待Anden Hud有更多樣豐富的款式讓大家驚艷

請支持台灣服飾Anden Hud喔!!

官網連結http://www.andenhu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