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溫馨指數100%的娃娃猴親子磁鐵現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稱這個系列的磁鐵為~~我們一家都是猴^^

1  

貼在冰箱上面的樣子是不是有夠溫馨呢~~

IMG_8002  

這款娃娃猴親子磁鐵是娃娃猴WOW MONKEYS部落格設計製作的

WOW MONKEYS部落格的親子漫畫總是讓身為媽咪的我看完後會心一笑

早就是WOW MONKEYS部落格讀者的我

在聖誕節的時候看到娃娃猴出的這款親子磁鐵就好心動

做了一套六款的親子磁鐵~~

ˊ2

每個磁鐵獨立包裝

還有可愛小卡為底卡

照片自己選

就連磁鐵周圍的名稱敘述也都可以自己編

讓磁鐵更有意義囉!!

3

要特別推推的就是整個磁鐵的材質

還不是普通市面上常見的那種滑面

是真材實料的霧面

摸起來還有微微珍珠感

解析度是高級相片的解析度

整個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啊!!!

4

磁鐵背後也大有學問

本來以為是一般常見的黑色底

結果收到後發現是銀色的磁鐵

吸力更強!!

磁鐵不光只是好看又溫馨

還可以牢牢的吸更厚的紙張

居家或是辦公室使用都好適合啊!!!

5

可愛底卡還可以當小書籤使用

真超值!

鏞甫兩兄弟一收到後愛不釋手

我一張你一張的

差點玩起撲克牌遊戲了!

6

收到磁鐵套組的大底卡是娃娃猴出品的明信片喔

把磁鐵拿起來後

平信片還可已寫信哩

這組親子磁鐵的配備也太萬用啦!!!^_^

7

你看看~~

一家四口都是猴兒

多可愛啊^^

8

貼在冰箱上也充滿溫馨~~

是不是很特別又意義呢!!!^^

9

接下來來做個小小的教學

其實一開始我沒打算要做娃娃猴頭盔版型

覺得太裝可愛了吧

沒想到一試版行下去就不得了

欲罷不能啊!

建議有興趣的媽咪們先下載頭盔版型

 

下載版行到電腦後

開啟power point

就在我開啟power point的那剎那

我才深深了解...............我竟然已經離學生時代好遠啦!

好久沒用power point啦

 

選擇插入圖片

1

先插入一張臉部比較正面的照片

2

然後再一次插入圖片

這一次就插入想要的版型

3

這時候原本的照片和頭盔版型都會在同一個頁面上

只要拖曳頭盔就可以把兩張照片結合囉

4

之後再調整頭盔大小即可

5

沒試這個版型不知道

試了才知道非做親子磁鐵不可

會有一種~~我的孩子變成猴子真的好可愛的感覺啊^^

6

目前娃娃猴系列版型有~~

版型

還有經典素面、花紋系列、娃娃猴系列2等版型~~

當成節日紀念小禮物最適合不過囉^^

版型2

再次推推這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娃娃猴親子磁鐵喔^^

娃娃猴親子磁鐵連結http://wowmonkeys.pixnet.net/blog/post/38475939

IMG_8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