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簡直是蕭薔了

每天睡不到四小時吧

不過陪伴著兩個可愛的寶貝

所以精神還是顯得很好

 

晚上的ㄅㄨˇ ㄅㄨˊ其實都是有乖乖睡覺的

只是每次都被吐奶給弄得場面很亂

像是昨天不知道哪來的自信的媽咪竟然想說拍完嗝再直立抱個15分鐘應該沒問題

省略了"傾斜躺在枕頭上半小時"的步驟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甫甫被我放到床上平躺後竟然過了五分鐘吐了一大口ㄋㄟ

然後隔三五分鐘就又吐一口、又一口、又一口...

吐到我都想說要不要今天去看醫生

然後吐完又餓了

我又想說給他喝一下

沒想到放到床上又吐

換了幾件衣服和好多條圍兜後

就在隔了幾個小時之後最後的一次喝奶才順利

前前後後花了三四個小時...

沒有讓甫甫斜躺真是個超錯誤的決定啊!

不過今天甫甫情況又很好了

老神在在的爸比也說~沒什麼啦!以前鏞鏞更嚴重哩

所以就再觀察和慢慢調整囉^^

 

還是有點搞不懂甫甫

像今天下午竟然兩個小時沒睡一直討ㄋㄟ喝

甫甫又會吐ㄋㄟ所以又不敢給他喝太多

就這樣那兩個小時一直和甫甫在周旋.....

 

才認識甫甫17天

的確還是有點抓不住他的吐奶習慣

不過媽咪會慢慢調整和適應的

相信下個月會更好^__^

 

貼心鏞好貼心

雖然前幾天常常被媽咪罵+打

但是貼心鏞骨子裡還是個貼心寶貝

每天起床總是笑咪咪的

還會自己乖乖在床上看書

01IMG_0364.jpg

貼心鏞也很喜歡弟弟

昨天拿到了團購的立體書

鏞鏞看到新書就問媽咪~~

"媽咪,這是弟弟的書嗎?"

我說~~"不是喔,這是鏞鏞的書,弟弟現在還小看不太懂"

鏞鏞就回答我~~"這是鏞鏞和弟弟的書!"

聽到這段話真的覺得鏞鏞好貼心啊!!

 

鏞鏞也知道弟弟會吐奶

像今天弟弟討奶喝

鏞鏞還會說~給弟弟喝一次啦,不是,喝兩次啦.....喝五次好了啦^^

還會幫弟弟求情哩^^

 

鏞鏞知道弟弟不吃奶嘴

但看弟弟尋乳的嘴巴

會熱心地塞自己的奶嘴給弟弟吃^^(不過弟弟還是不吃^^)

 

今天鏞鏞去上畫畫課

媽咪有跟鏞鏞說會在樓上看著鏞鏞和爸比過馬路

鏞鏞從樓下看到在家裡的媽咪

就一直跟媽咪揮揮手

一直揮一直揮~~

當下真的覺得~~鏞鏞真的好棒好可愛,媽咪真的好幸福!!

 

鏞鏞已經能夠獨立自主

甫甫也能夠在鏞鏞玩耍的時候睡得很香甜

即使媽咪最近這幾天平均睡眠被吐奶甫搞得都不超過四小時

但看到貼心的鏞鏞

和乖巧的甫甫

真的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有兩個寶貝~~真的好好!!

02IMG_03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