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陪伴我們四年多的洗衣機快不行了

興高采烈的我當然第一首選洗衣機就是~~HITACHI滾筒洗衣機風熨斗!!!

 

像我那麼勤於洗衣服的怪癖之人

每天平均洗衣三次

爸比的衣服跟媽咪鏞鏞的衣服分開洗

深色淺色分開洗

如果加洗個被單或地墊一天可能洗衣機要運轉個五次都有可能

當然選擇洗衣機一定要最高檔的!

日本製的高檔貨趕快呈上來吧!!

屬意HITACHI滾筒洗衣機風熨斗已經好久了

看到電視廣告

想像著我像孫芸芸一樣優雅迷人的用著華麗的洗衣機洗衣服

洗脫烘一次OK

就好開心啊!!!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HITACHI滾筒洗衣機寬度73.5公分

我家陽台竟然只能容納最多72公分的洗衣機

天啊!差了1.5公分我竟然被迫要跟HITACHI說掰掰

連韋安都替我感到可惜

一直問"真的不能買HITACHI的喔??"

是低....HITACHI太胖了....飲恨啊!!!

 

現在只好再不斷爬文看看哪台洗衣機好

唉~當不成孫芸芸了真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