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世界末日?

無論是2012還是提前到明天的511

我都覺得危言聳聽

不過真正到了預言那天的來臨

老實說心裡還是有一滴滴怕怕的哩...

 

鏞鏞還那麼小那麼可愛

肚子裡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寶貝要出生

我可不想就這樣相信這種預言

不過....膽小的我已經在剛剛勘查過家裡附近的地形

答案是~沒得跑啦!!

鏞爸也和我一起加入末日討論

看來鏞爸跟我一樣

也對這種看似無稽之談的預言

存有一滴滴的擔心哩....

 

無論如何

明天我會緊緊守著鏞鏞的!!

(不過其實我每天都黏鏞鏞黏得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