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今天公公帶鏞鏞去看路上類似迎神放鞭炮


我心裡就在想說會不會像之前兩次看迎神放炮的情況一樣


晚上做噩夢


果然凌晨四點半


鏞鏞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很少哭成這樣的他想必是做噩夢了


也可以說鏞鏞驚到了


還好喝個ㄋㄟ哄一哄又睡著了


不過下次真的不敢帶鏞鏞去看這類活動了


每看必會大哭做噩夢


真玄哩~~


這幾個月一直睡不好的我


這幾天可以說把失眠發揮得淋漓盡致


翻來覆去都睡不好


我這個愛睡蟲竟然還會早上六點起床打掃....真是失眠的不輕啊!


是老了?病了?還是被鏞鏞搞瘋了?


我想應該是我早上睡太多了


所以今天我也要調時間(裝可愛...學鏞鏞調時間)


希望今晚能像以前一樣一躺在床上就睡著!


順便一提~~睡覺達人韋安昨晚也說他好像也失眠了


才說完翻個身他就睡著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