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


子女同時溺水 英婦捨大救小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9/08 20:06



(中央社台北8日電)當你的兩個子女溺水時,你要救兒子還是女兒?英國一名母親親身經歷過這種抉擇,她描述在車子沉沒時,被迫在兩個小孩中作選擇的痛心過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愛德華絲(Rachel Edwards)開車載著16歲兒子傑克(Jack)和2歲女兒伊莎貝拉(Isabella)出遊時,車子輪胎卡到坑洞,翻覆落入河堤。



河水不斷灌進來,車子正在下沉,懷著6個月身孕的愛德華絲,從狹窄的窗戶逃出,游到水面上。



她吸了一大口氣,又立刻潛入水中,抓住了女兒伊莎貝拉。



愛德華絲沒有辦法一次救兩個,也沒辦法放開伊莎貝拉,所以先把女兒帶到安全地方。



不過,傑克還被困在緊閉的車門內,悲慘的是,在愛德華絲能游回去救他時,他已經溺斃了。


----------------------------------------------------------------------------------------


很讓人心痛的新聞


這則新聞也告訴我們


最好還是不要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出遊


不過話又說回來


如果父母和兩個子女一同出遊


其中只有一人會游泳


那不是更慘


唉~~人生~~平安健康就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