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買假睫毛時

順便逛逛屈臣氏開架櫃

我們這家屈臣氏因為是重新整修

開架櫃多到應該有二十個吧

幾乎不逛開架櫃的我

也被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了

逛到了canmake

其中有一款"完美修飾防曬粉餅"看起來閃亮亮的

拿起來一看

寫著毛孔不見之類的日文

又翻到背面

寫著"以遮瑕功效韋產品概念的粉餅,首次使用就能感到驚豔!"

哇!這種敘述真的讓人很難招架

不過從大學開始

應該用過二十幾個粉餅的我

幾乎沒用過開架粉餅哩

但是看這種文字敘述

真的是心癢癢

好在這塊粉餅產地日本

又很便宜

就沒多想的給他買下去了!!

 

今天試用

我的天啊

超遮瑕

毛孔也變小了

而且臉上還帶有超級有朝氣的光澤感

簡直打敗了專櫃粉餅

還有打敗了我這兩年很喜歡的韓國LG粉餅

太讚了!!

剛剛還問了韋安

我的臉是不是看起來很光滑

他說"好像有"

韋安這種粗線條的人說好像有

就表示超有光澤的啦^^

 

上網搜尋一下

果然也有人和我一樣愛這塊粉餅的

連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