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鏞鏞到士林科學教育館B1

"兒童益智探索館"

實在是個太棒的地方了!

先說門票

鏞鏞兩歲以下免費(兩歲以上我就不清楚了)

我自己只要門票40元

不限時間遊玩

入館後有蓋手章皆可自由進出!

 

一進去真的有點嚇到

哇!很大耶

雖然科教館本來就超大

可是沒想到B1有一個空間那麼大的地方適合鏞鏞玩耍

進去要脫鞋

雖然地方超大但地板超乾淨

用我光溜溜的腳去感受就知道真的有用心在清潔

我頓時覺得仿間那些花幾百元遊戲的地方真的太貴了!

 

這裡適合1.5歲~國小生玩耍

先說國小生部分

因為有電腦區和影片區所以適合國小生

再說寶寶的部分

只會爬行的寶寶其實也可以在純遊戲區內玩耍

尤其是平日

其實孩子和家長都不多

空間很大

即使不太會走的寶寶也很適合

 

再來就是我覺得物超所值之處

除了科教館外有廣大空間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

B1兒童益智探索館在裡面不但可以吹冷氣

還有大型軟積木區(超多安全大積木)

大寶寶攀爬遊戲區

小寶寶體能遊戲區

多元化的科學教具手動探索區

電腦遊戲區

影片欣賞區

或許還有一些區域我沒有注意到...

最重要的是空間很大

所以並不會很雜亂或吵雜

孩子在裡面可以很安全的遊戲!

待多久都沒人管

幾十元就可以搞定孩子和家長^^

 

以上是我今天去科教館兒童益智探索館的分享

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感覺非常自在悠靜

很值得大家也去探索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