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說

他看過ㄧ本有趣的書

內容是其實人都有心想事成的潛力

想達成一件事

或是完成一個夢

只要每天想、常常想、不斷想

就會實現

 

乍聽之下很玄

不過就我來說

似乎還蠻符合我的人生經歷

我是個每天充滿夢想的人

想中樂透、想環遊世界......

從小到大可以說是大事小事幾乎都在做白日夢

不過我白日夢實現率還頗高呢

可以說成是夢想成真了

也或許是我在做白日夢的同時

已經不知不覺在為夢而努力了

 

新的一年

還是有好多夢想

有的好近....有的好遙遠

不過我還是天天懷抱著快樂的心情

去做夢、去幻想

也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在鼠年都能心中有夢

夢想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