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產檢

因為寶寶姿勢OK

所以確定是個帥哥寶貝蛋囉

每次產檢最想聽到的話就是~

"一切正常"

這幾個字都會讓我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整個放鬆下來

無論寶寶是陽光男孩還是甜心女孩

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是否是國情影響

還是大家看電視都這樣演的

亞洲人生產時都尖叫到歇斯底里

不過最近看了一些國外生產的影片

發現歐美媽咪生產時都不太叫

甚至有時會露出微笑

真是懷疑到底是身理結構不同造成的差異

還是民情不同導致

我是個不愛尖叫的人

又算比較能忍痛

保佑我生產時能夠順順利利"咻"一聲就OK了...

 

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始進行媽咪瑜珈了

之前有學瑜珈一兩年的經驗

大學也有選修瑜珈

所以孕婦瑜珈這項運動可以說是勢在必行

我是選擇在家裡自己做

沒有時間限制

而且更放鬆

重點是只要有DVD和瑜珈墊就好了

便宜又是每天可以做的^^

也期待能與寶寶一起運動囉!!

 

目前已經能感覺到胎動囉

與寶寶更貼近了

不過身為傻傻老爸的韋安似乎還很難與我有相同的感受

等到寶寶再大一點

可能老爸的感覺就會更強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