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節

就像上一篇說的

節日越過越沒氣氛

不過我還是準備了屬於我們倆人的聖誕大餐

說起這個聖誕大餐可是有典故的哩

話說韋安當年當兵時

有時候根本沒辦法過每一個節日

所以我們就訂定只要是有重大節日的話

就要吃屬於我們的大餐來慶祝

就是統一布丁啦^^哈哈

所以今年照例的買了統一布丁

慶祝大日子囉!

 

聖誕節也是好友的結婚大喜之日

這也是要從我結婚當天說起

這位朋友在我的婚禮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本來完全沒打算結婚的她

上週竟然打電話跟我說要閃電結婚

真慶幸我把幸福也傳給了她

在相當簡單隆重只有一桌的婚禮上

我還擔任主婚人哩

真是難得的回憶

不過這個閃電婚禮

還是由當事人宣佈好了

在我這裡

還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越來越多人有好的歸宿囉

我記得還在我很年輕的時候

曾經問過一個姐姐

"怎麼知道他是你的Mr.Right"呢?

他說

"當你覺得他是right就是right了,有一點wrong就是wrong"

果真沒錯

除了我之外

這位閃電結婚的好友

我想他也最能體會遇見"Mr.Right"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