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康馨公證(中日聯姻需要公證)

沒想到公證還有一個蠻中式精緻的小禮堂

結婚過程也蠻簡單隆重的

感覺起來很溫馨喔!

 康馨公證037

參加公證結婚之後

前往SOGO新館用餐

韋安還買了想了好久的"不能說的秘密"原聲帶

回家時趕快在車上放來聽

果然很讚

有畫面的音樂

感動特別多!

 康馨公證038

今天很特別的是韋安還穿了許久未穿的西裝褲

男人女人結婚後就是發福的開始

半年前結婚時的美型西裝褲已經不能穿了

只好穿結婚前尚未減肥的褲子

而我~~幸好沒有自己的禮服

不然我想現在的我也裝不進我當時的婚紗了!!!

 

最近好少照相喔

除了比較少出門外

另外一個原因是痘痘又來找我囉...

唉...早點睡吧^^

還是PO張近況照

給自己一點警惕才是!

 家裡自拍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