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努力

婚禮的影片終於完成囉!

這部影片是目前製作時間最短

可是我最滿意的一部

歡迎下次有機會來我家欣賞囉!

 

今天好不容易已經把要上載的婚紗照和結婚、蜜月照準備好了

結果發現電腦怪怪的

上傳上去的圖片竟然都無法顯示

目前從我這台電腦看來

似乎連之前的照片都顯示不出來

現在只好先停止上傳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真是好事多磨啊!!

 

這兩天感覺很輕鬆

又回到"宅女"的生活了

打電腦還是我最喜歡休息活動了

真的好放鬆好開心喔^^

 

目前也在研究如何把影片PO到部落格上

不過PO上去的影片太小

畫質不佳

感受不到影片中的細節與感動

所以影音部落格的構想

還要再觀察思考囉!!

 

下週將會進行蜜月旅行的影片製作

真興奮喔^^

希望有更好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