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自己的書籍、小相本、小東西搬到新家

共7箱

不是最大的箱子

是4盒黃金喜餅大小的那種瓦愣紙

哥哥、韋安、我三人聯手搬箱

雖然很快完成搬箱作業

但也真的蠻累的

 

到新家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沒想到最忙的還是把東西放進櫃子裡

書好放很多

小東西真不知道要怎麼擺才好

算了...先全部堆在櫃子裡眼不見為淨

改天再想辦法弄歸類整齊好了

 

原本很注重時間

幾乎每隔半個小時就要看一次時間

因此準備了幾個時鐘

要擺房間和洗手間

但今天要擺放之前突然發現我是否應該改變一些

讓自己放輕鬆一些

不要到處都被時鐘給限制

讓時鐘給自己時間的壓力

這也是我看風水小秘訣發現的

不要放太多時鐘

給自己多點空間~

 

我想我就從新家開始改變吧!!

放慢自己的步調

悠閒自在的享受人生每一刻的美麗!

 

想到下週的衣服類要進軍新家了

有點期待...又好擔心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