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家說結婚很忙

其實也不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

我覺得心情的忙碌比實際的忙碌感覺更明顯

或許也是一種時間上的壓力吧

不過這也是一種幸福的忙碌

呼~喘口氣再出發吧

 

很開心韋安授權給我做主許多婚事的雜項

爸爸、媽媽、陳爸爸、陳媽媽也幾乎是熱心地"全包式"幫忙

讓我這個準新娘輕輕鬆鬆的享受那將要到來的幸福時刻

我和韋安大概是最悠哉的一對新人吧^^

也因為籌備婚禮的種種事情

讓我更清楚我和韋安是那麼了解彼此!!

 

結婚的繁瑣

讓老夫老妻的我們

有時候真的有點想乾脆直接公証算了

不過

一生一次

還是來個甜蜜幸福的婚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