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越來越懶散: (持續好幾個月了...)

1. 星期一症候群變成Weekday症候群

2. 週六的English Meeting變成Chinese chating

3.從9月底開始就沒有每天充實英文了

4. 整天只想玩、期待放假

5. 感到生活越來越無趣

 

似乎缺少了一個熱愛的興趣

似乎生活中少了個目標去邁進

似乎我的心理很期望某些改變

不喜歡這種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是誰的生活又不是一成不變的呢?

我好像知道我所希望的

又好像不知道

總之覺得有些無趣

 

如果每天都可以放假就好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和他黏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就好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想去哪就去哪什麼都不用管就好了

 

我...是不是太懶散啦

 

或許我內心正渴望著一件事情

很期待、很興奮

但是又無法預期它的到來

因此陷入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悅、幻想、懷疑、思考.....的感覺中

連帶的生活都受到影響

只希望這種懶散的心情趕快走開

 

不行不行

人還是不能被自己內心的懶惰蟲或厭倦蟲給打敗

想想親愛的爸媽哥哥

想想天下無敵最可愛體貼的寶貝蛋

想想最親切的寶貝蛋家人們

想想可愛的朋友們

我是很幸福的

要知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